close
"歐巴桑~"
『什麼歐巴桑!!!是歐吉桑!!!咬牙切齒
喝喝~~~~~我爸也真好笑........居然要我叫他歐吉桑.....開懷大笑
通常打我爸的手機...都是我媽接的比較多..
所以我就習慣打我爸的手機叫歐巴桑囉...^^"吐舌頭
 
今天......特地打電話回家....提醒我媽說我要回家吃飯..
喝喝..我都忘了有多久沒回家吃晚餐了...
我們家吃晚餐的時間比較晚...大概都是7點才吃..時鐘
所以...我們已經養成一邊吃晚餐...一邊看型男大主廚的習慣了...^O^紅心
 
今天的晚餐.....老媽炒了超級好吃的三杯雞.......
"你有炒三杯雞喔!!!!YA~~~~~~~~~~^O^開懷大笑"
『那不是三杯~~~只有一杯半啦!!!!害羞
........sorry....我爸真的很愛講冷笑話.......><"
說到我們家吃飯的位置才好笑勒......
我們家都習慣在客廳吃飯...一邊吃飯可以一邊看電視....
不過....只有我和我爸可以坐在椅子上...動畫快遞
其它人都必須拿小椅子坐在倍對電視的位置....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我在家裡的地位了吧!!!!
(我妹都說~我是家裡的小霸王~哈哈~開懷大笑)
 
剛才吃飯的時候....我呢......一坐到自己專屬的座位...
就會一邊吃....一邊把拿著筷子的右手肘...順勢ㄎㄨㄚˋ在我爸的膝蓋上..
喝喝~~~他常常會突然把腳抽走..
害我重心不穩!!!!!咬牙切齒
不過我只要喊...."齁~~你很小氣ㄝ...借我ㄎㄨㄚˋ一下會怎樣啦~~~傷心"
雖然講完他還是會暫時性不給我ㄎㄨㄚˋ...
可是......等他分心以後....腳放回原來的位置...
我就會默默的再把手肘ㄎㄨㄚˋ在他的膝蓋上...^^
 
今天晚餐...我吃了一堆三杯雞...
好好ㄔㄛ......^O^紅心
好吃到....忘了添飯......><"沉思
我最愛吃...雞腿肉了.....^^紅心
剛才我弟還跟我搶!!!!!
"齁~~~你對我好一點好不好ㄚ~我難得回家吃飯ㄝ!!!"
呵呵.....老爸當然站在我這邊囉!!!!
就叫我弟把雞腿肉都讓給我....^^
(太幸福啦~~~~~~~~~~~~~~~~~開懷大笑)
 
吃完飯....超飽的啦....病厭厭
不過......讓我在桌上發現了一樣莫名物體!!!!
"媽~~這鳳梨酥誰買的ㄚ?!"
「.....還會有誰ㄚ....><"」呵呵~當然是我媽買的囉!!!(不能明知故問喔!!!吐舌頭)
"YA~~~那我要吃!!!!!!"
『飯吃完再吃啦~~~~』.......看到了喔!!!我爸不讓我吃鳳梨酥..............不甘啜泣
 
吃完飯....收完碗筷....
我就馬上拆鳳梨酥來吃...因為都小小顆的..
所以就一不小心.........就一顆接著一顆....紅唇
突然間!!!!!!!!!!!!!!!
那袋鳳梨酥......被我爸搶走了........目瞪口呆
他還綁起來!!!!拿給我媽保管......><"
『好了啦!!!剛吃飽....晚點再吃啦!!!!!還吃那麼多~』
..........................
"都...8....點...了....ㄝ....還不夠晚喔!!!!"咬牙切齒
「你爸是要你少吃ㄧ點~~才不會變胖....」
.................................
我只能很小聲的說....."你這個歐巴桑..."勃然大怒
 
沒鳳梨酥可以吃...我就回房間打網誌囉...
我媽也回她的房間看8點檔的韓劇...有多愛....
我媽很可愛喔!!!!我每次都會問她.......
"有多愛...."
她都會說............「非常愛!!!」
.....呵呵~~~~~~真是大笨蛋......開懷大笑
就在剛剛....本來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我爸...
關掉電視.............要回房間睡覺了...
(最近工作一直很多~所以他都吃飽就想睡了...枯萎的玫瑰)
............但...卻讓我聽到了很肉麻的話.....咬牙切齒
 
他就先進來我房間量體重..........
『這個磅秤壞了啦!!』...沒錯....他一定又變胖了.....
哈哈哈~~~~~~~~
講完....我不想理他....
他就一邊走回他房間....一邊喊...
"哈尼~~我來了~~~~~"
............太噁心了吧.........前幾天還吵的要命....現在又哈尼哈尼的叫.....目瞪口呆
..........真是喔...被這兩個歐巴桑和歐吉桑氣死了啦!!!!!!!!!咬牙切齒
 
ps.今天禮拜四了...居然是禮拜四!!!怎麼我記得昨天好像才禮拜ㄧㄚ........??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