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離開lab.....

晚上呢......是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尾牙....

因為我和我妹都異口同聲的說....

"實驗室都有尾牙了!!!!我們家也要自己辦個尾牙阿~"

(....不過今天尾牙吃的費用.....幾乎都是我跟我妹一人付一半><")

 

於是.........我們七點..準時出發到........我家附近的寧記麻辣鍋店^O^y

(這間之前我有跟lab的夥伴們一起來 過...印象還不錯^^)

喝喝....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爸了...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們家...都很愛吃麻辣鍋的鴨血......因為.....就真的很好吃嘛.....^^"

一般來說麻辣鍋店....最不怕顧客吃的就是....鍋底!!!!!

麻辣鍋底...就是鴨血跟豆腐....不過我們都是加鴨血而已...

當我們第一次要服務生來幫我們加鴨血和加湯時........

我爸不知道是怎樣....就說....

"那個血好.....(台語)"

其實他只是想跟服務生說.....加湯順便加鴨血....

(我想~會講台語的人應該都知道意思......)

不過他只說血....我們當場就是...傻眼加狂笑....

後來..吃到一半的時候..寧記的鴨血都超大塊.......手掌的一半那麼大塊喔...

結果....我妹就撈了一塊....我弟就很白目的講.....

"ㄧㄜˊ...血塊!!!"

.....這次我們不是覺得好笑..反而是...有點反胃....><||||

(我弟真的是...很欠扁!!!!!)

後來第二次加鍋底的時候......我爸又來了..

"這個米血賀啦....(台語)"

....還是一樣....他是要跟服務生說....加鴨血...ok...

只是...他說成了...米血.....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吃飽了...我就說......"我要抽獎...."

後來就拱我媽...負責提供現金...給我們抽!!!^^"

於是呢~決定獎項有.....5元..10元..50元..100元...^^

可是我家有五個人....所以最後一個獎項....我就自由發揮囉...

於是我就到櫃檯去跟老闆娘借紙跟筆~~(真的是老板娘喔!)

老闆娘好像知道我們要玩遊戲.....我就站在櫃檯做籤....

(唉...我們家都是大嗓門....想必應該有聽到我們在講話吧...)

我在作籤的時候....一想到要抽到籤王的人的表情....所以就一直笑....^^"

老闆娘看到我在笑...也跟著笑...

為了化解尷尬...我就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天....我跟她說...

"老闆娘~你們的鴨血超好吃的喔^^比鼎王還好吃ㄛ!!!"

基本上..我說的是實話!!!我真的覺得它的鴨血比鼎王的鴨血好吃!!!

鼎王的鴨血味道比較淡...而且太小塊了啦!!!!!!!!!!!!

老闆娘聽完....好像很ㄏㄞ~ㄕㄢ~^^"

(喝喝................我沒有跟老闆娘搭訕喔.......我只是...愛講話了點^^)

做完簽以後回到座位.....我就說!!!先猜拳決定抽籤順序!!!!

(唉~我一直都沒有偏財運...所以總要多做點措施來保障自己的權益咩^^")

.....猜拳後的順序.....我妹>我爸>我媽>我弟...最後才是我...

(哇勒!!!我居然猜拳又輸給我弟了....~~>O<~~)

於是...我爸把簽全部都丟進剛吃完的科學麵的袋子裡.....

依序抽完籤......大家才一起打開.......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所以科學麵的袋子就丟在我手上了~~>O<~~)

我妹先開~~~~~~~~真是幸運!!!一開始就把二獎抽走了.........

害我難過了一下....嗚.....我不想抽到籤王啦.....

P1100107

喝喝~~~~陳小林.....抽到了5元.....

害我還安慰他.....叫他不要難過....

因為還有一張更爛的籤....哈哈哈哈

P1100108

我們田梅梅....獲得了.....10元的三獎....^^

不過我看她表情soso...她可能覺得...不管抽到多少錢......

那些錢都是要從她那邊拿出來贊助吧...喝喝~~

不過呢~~~這表示....她可以少出10元~~^^"

10

哈哈哈哈!!!!!我弟超白癡的!!!!!!因為他一看到ㄏㄚˊㄇㄚˋ....馬上就尖叫...

哈哈哈哈....我就是在寫這張籤的時候笑出來的啦....^^"

.........由於我不知道ㄏㄚˊㄇㄚˋ怎麼寫....所以就寫注音囉^^"

為了那個即將抽到籤王的可憐人著想...於是我大發慈悲...

給他/她"兩"顆...^^哈哈哈哈...

P1100105

什麼?!

不是吧...

我抽到了......100元?!

真的...是真的.....我.....真的抽到最大獎......100元!!!哈哈

幸運之神...果然還是光顧我了.....哈哈哈哈.......

100 

最後我們去付帳....我順口跟老闆娘說....

"我今天抽到最大獎ㄝ!!!^O^"

老板娘.....就跟我說......

"這麼厲害喔~那你下次來~~我再給你一個優惠^^"

喝喝~~~~老闆娘真好.........是在暗示我....叫我下次再來吃嗎...^^

ㄏㄏㄏ....今天超開心的啦.....

抽到最大獎.....一邊吃飯一邊玩...還一邊吃飯一邊大笑....還有獎可以抽.....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

應該.....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爆好的啦^O^ㄏㄏㄏ

 

ps.不過....那100元....馬上就花掉一半了....

     因為那群沒良心的說......."抽到100元!!!要請喝飲料!!!!!!!"

      .......所以......有一半...已經進了五甲夜市....XX飲料店的老闆的口袋了...

      (我的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