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大掃除都會面臨一樣的事情..
那就是......老媽指揮一切...老爸在隔壁繼續工作...
而我們這幾個小孩...就得乖乖的做事..
今天早上...我那個沒良心的妹妹...居然跑去實驗室..
所以...少了一個人幫忙...
(沒良心的傢伙阿!!!!!!!!!!氣死我了~~~)
反正..吃過午餐..休息一下...
就開始整理了...
不過後來跟我弟吵架...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回到自己房間...
整理了統一發票.....但....還是沒中...
之後我媽來敲我的房門...跟我說..."你爸叫你過去!"
...哀....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媽跑去跟我爸說...我沒幫忙....
去了隔壁.....果然....是一段感性的規勸....
"你怎麼跟你弟吵架勒....怎麼可以放你媽一個人整理勒..."
"你媽早上還幫我工作...那麼辛苦...你要幫她整理家裡阿!!!"
"164giohoahgiahngkjhtuyrguyegdilhjslfkm..fjsj:OJtouh....fjepfjwpojg..."
接著...講了很多很多...他一邊講...我一邊亂想..
趁他講到停頓的地方...我就馬上跟他說~~
"好啦!!!我現在就去幫忙..."然後就跑了...
.....下午...只整理了爸媽的房間和倫倫的房間..
光兩間...就....整理了一下午...
而我很厲害的..和我弟兩個人.....搬了一張雙人床...和兩個木頭床墊..去丟...
唉...我的肌肉....再度出現了......
總之...今天的大掃除...很累....
鼻子怪怪的...應該是過敏吧....所以一直打噴替.....
今天只有整理一部份....全部整理完...大概還要兩天吧.....
~~~~>_<~~~~
唉...沒關係......醬....才能迎接新年咩!!!!!^O^
可是阿...如果讓我選....我寧願熬夜一個禮拜唸書...也不要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