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習慣台北後的我...往往在留守小套房時...

(小套房就是~我台北的房間啦!!!不想叫它宿舍....)

禮拜五的晚上總是會躺在床上看電視or電影...

明明就已經很累很累了...卻還是不肯放手...

明明都已經不知道昏倒幾次了...卻還是硬要撐開眼睛再看一下...

(被我爸媽知道!!!!一定會被罵.....^^")

每次都看到....."天呀!!!累死了啦..."才願意關燈睡覺...喝喝....

可能是因為潛意識裡不想浪費放假的時間吧.....^^"

 

但這樣卻會造成...禮拜六的早上....起床時間為.....11:00~13:00.....之間

不過!!!!台北有某一種生活型態讓我很滿意.....

那就是.............早餐店!!!居然都開到下午一點ㄝ!!!!!!

這對我來說可是超級大的福音呢.....

我連在高雄睡再晚都要吃早餐來開始一天..

不過來台北以後...總覺得如果睡太晚...就不一定會有早餐吃了....

所以都得早一點起床去買早餐..吃完再睡回籠覺.....

有一天我問了早餐店老闆娘後...沒想到台北人假日也都很晚吃早餐嘛!!!^^

喝喝~~~~我甲意啦.......^O^

 

so...讓我check 今天的工作項目吧.....

髒衣服一坨----------> 恩!!!已經在洗衣機裡滾了~

房間掃地拖地-------> 恩!!!等等打完網誌再去掃吧~

垃圾桶----------------> 恩!! !等等掃完地再包~

浴室-------------------> 恩!!!前天已經打掃過了~

整理房間------------> 恩!!!沒必要~因為房間超乾淨!!!哈哈哈哈哈

....ok!!!!所以我現在要去打掃囉~

ya….都做完再去買早餐...哈哈哈...好悠閒喔^^

下午倒完垃圾.....再畫個妝...就可以準備作太魯閣號去宜蘭囉.....

呼....好緊張喔^^沒去過...........宜蘭我只去過一次南方澳.....

希望蘭城新月好玩!!!!!不然............就浪費了我禮拜六的黃金時段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keep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