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不喜歡在冬天...很冷很冷的時候去學校了.....
也不喜歡下雨天的時候出門.....雨傘
所以綜合以上兩點..........
我最討厭在下雨又冷的冬天出門了.......傷心
 
早上....雨還是一直在下...
不過穿好雨衣...還是得出門....
每次下雨....都不知道該穿什麼鞋子岀門...
如果是夏天....還可以穿七分褲....可是現在連室內溫度都只有20度.....
七分褲...............可能不是一個好選擇.......破碎的心
鞋子就更不用說了....帆布鞋是一定不能穿的!!
因為...........騎到學校........鞋子早溼透了.....><"枯萎的玫瑰
而且......如果中午要出去吃飯....早上原本溼答答的鞋子....
已經呈現半乾狀態...ㄜ...那時候穿起來.....感覺會更恐怖...
所以以前我都會穿上我最愛的紅色高跟鞋...
那雙穿著即使是下雨天...走路也不會滑喔!動畫快遞
而且........淋雨也不怕.....很快就乾了!!!!^^
只是......它陣亡了...........自從它陣亡了以後....我就真的不知道該穿什麼了.....沉思
 
印象中........在這麼冷的天氣穿著鋪棉外套....和雨衣.....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和學弟妹和同學騎車去台南的時候....
真的不誇張!!!!!!!在我們騎到仁武那間麥當勞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就醬一直下到台南..........................病厭厭
而且那天....是我認為今年冬天.........最最最~冷的一天....
回想起來......今天好像又不是那麼冷了....
說不定讓我去一次北極...我就不會怕冷了喔!!!^O^飛機
 
平常騎車的時候...都會帶手套....
就是那種薄薄的....只能擋太陽的那種薄手套...
但是下雨天...就不能帶了...因為會濕掉.....
偏偏又冷....手又醬讓它淋雨....
所以到學校....手早就凍僵了.......
連脫安全的時候......................明明就是要讓手指頭彎曲....
它卻...好像失去知覺一樣.......一動也不動..(傻眼)....不甘啜泣
 
另外.....最讓我不適應的...就是...口罩...
口罩....逢雨必濕...目瞪口呆
不過這對我來說........還ok囉...
因為.....我的車廂裡面....放了7個口罩....^^"
所以.............永遠都不用怕沒口罩可以用啦!!!!!!!
下雨天...就更能名正言順的.....狂換口罩替代囉.....^O^Y
只是回家就得全部一起洗過..............(小麻煩~小麻煩~)吐舌頭
 
昨天和同學一起去陸軍官校做實驗...
居然在儀器使用記錄表上....看到一個以前同學的名字ㄝ!!!!!!電燈泡
那種感覺..................有點怪...><"
可能是因為畢業後就沒什麼在連絡.....
所以....................一開始是驚訝...後來就覺得................還是驚訝.....
哈哈.........^^"開懷大笑
 
昨天因為下雨......不知不覺就睡到了....11點...
可能是前一天去soto聚餐...所以吃太飽...就特別好睡吧..
可是和同學約下午一點......怕遲到...又怕被陸官的守衛擋在門口...
於是...就衝到隔壁去.....抓了老爸的車鑰匙.....
"ㄟ~~車借我開喔!!!我要去陸官~"
呵呵....我爸對我最好了.....我想怎樣就怎樣....他都不會說話...
除了很愛講我房間很亂...常常不回家吃晚餐...碩論都沒做...愛逛街.....等等..以外...
其實他也沒有很愛念我啦...^^"吐舌頭
唉.....他不對我好一點.....我會哭ㄝ!!!!!不甘啜泣
 
對了對了!!!!!昨天~~某個很有愛心的同學...
應我的要求...給了我一個軟體...
oh my god....真的超級符合我的需求!!!!!!紅心
我就一邊尖叫...一邊用....開懷大笑
我媽要睡之前有來我的房間...
我還硬逼她給我40秒.....我要給她看一個....奇蹟^^紅唇
呵呵....結果40秒過去了.......她看到囉...
但....她卻用台語跟我說.......
"後~~~阿ㄏㄨㄟ阿~~~~"(一邊無奈嘆氣...一邊用台語說我很花痴....^^")
...哈哈哈哈哈!!!!!!!!!!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ps.不知不覺....又打了那麼多字........看來.....我真的很愛講話.....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