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8點就起床囉!!!!
一直忙著整理家裡...忙到12點...
忙的全身都是灰塵....手阿腳ㄚ...都髒髒的.....不甘啜泣
很討厭那種感覺...枯萎的玫瑰
重點是!!!!!!8點多吃的早餐 ......一下子就消化光了...
12點多.....才吃完午餐...就衝回房間...
倒頭大睡..睡到5點多...
(不過總覺得睡不夠..^^"害羞)
 
晚餐...老媽說為了要慰勞我們..
就請我們吃川菜....不過....豬珊給了一間新的店...
就是...在雄女旁邊的..."滿家小館"歡樂派對...
因為高雄市區真的很難找停車位..
所以...我們就騎機車去...
老媽~順理成章的就給我載囉....
(我的小薏...沒辦法承載我弟的重量咩....^O^")
結果騎著騎著.....明明我就騎在最後一台.....
不小心...女飆仔的性格出來了....就超過他們了....><"吐舌頭
不過....怎麼過了個紅綠燈....其他兩台都不見了勒.....
我媽就說....叫我放慢等他們...
 
"阿!!!!我沒帶手機啦!!!怎麼辦~"
『齁...每次出門都不代手機ㄋㄟ!!!!』
過了......幾分鐘...還是沒看到他們跟上來...
"咪~怎麼辦..沒看到他們ㄝ...."
咪沉默了一下.......居然說....
『沒關係阿!!錢在我身上...如果沒等到他們~我們就自己吃就好...』
...說完....她還一直笑....><||||||||
(如果今天我沒載她...說不定我就要吃自己了......><")
 
反正後來~我們就安全抵達滿家小館!!
東西...還不錯吃...也滿便宜的...
9樣菜....1670元......
砂鍋臭豆腐...宮保雞丁..開楊白菜..豆酥鱈魚...紅燒肉..樟茶鴨腿...鍋貼...泡菜牛肉...五更腸旺....
我呢...最愛吃宮保雞丁...因為比在台東吃的好吃太多了!!!!!!!!!!紅唇
其實...都是我媽跟我妹在點...
因為看到滿滿都是菜的菜單...天ㄚ...我要怎麼選阿...><"
.......點完菜.....我就跟我媽說...
我想吃炒飯......^O^
..................................................................結果........
 
老媽就跟老闆說點完了....
然後老闆走了以後...我又跟我媽說...."我要吃炒飯啦..."
....她就臉很臭的跟其他人說...
『我很想打她ㄋㄟ!!!來這裡她居然跟說要吃炒飯!!!!』
『早知道在家就去美濃板條買炒飯給她吃就好!!!!!!!』
(美濃板條是我家附近一間面店的名稱....炒飯只要60元...超好吃...)
...吃完東西以後....才發現剛點的客家小炒...沒來...
聽我妹說客家小炒很好吃...跟美濃的不依樣...
不過我們的食物都空了它還沒來.....~~>O<~~
無緣的客家小炒.....再見啦....不甘啜泣
 
後來離開滿家小館以後...我們就去愛河的50嵐..
其實我們都跟咪說...50嵐很好喝!!!然後她問價錢的時候..
我們就都不理她........^^"吐舌頭
等到了以後....她看到價目表......就說『怎麼這麼貴?!』
....本來她還不喝的勒...我們就跟她說買五送一...剛好六個人一人一杯咩^^"
所以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的我...
正喝著咪買給我的第一杯50嵐-梅果綠...好喝!!!紅心
 
後來我載我媽回家...就順便繞了一下高雄市...
跟她說...哪裡是中央公園..哪裡是新崛江..哪裡是生日公園...哪裡是星野銅鑼燒...哪裡是小林煎餅..
她這個歐巴桑...就一直說『你這樣繞來繞去我哪認得路』
.......我明明就一直繞著中山路在走.....哪有繞路阿...><"
 
騎車的時候....我就唱歌給她聽..
她居然說我五音不全!!!!還叫我給她10塊!?咬牙切齒
"ㄟ!!!!聽我唱歌要給我50塊ㄝ!!你居然還跟我要錢?!"
"....那扣掉10塊...你還要給我40....."
喝喝~~我媽覺得這樣很好笑......^^"
 
"田小梅....我想當志玲姐姐..."
『(停了5秒後).....林志玲喔...那你要減肥阿!!!』
(我....不想...理她了.....)
"齁!!!!你不要偷捏我的屁股啦!!!!!"
『我在幫你減肥ㄝ!!!!!』
.................以後....不要再叫我載她了......>O<|||||||勃然大怒
 
總之...重點是......看的出來我媽今天很開心......
喝喝..她開心...我們就會很開心了.....^O^紅心
(不過她...真的很愛ㄉㄧㄤ我.........><"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