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46

前陣子,去我妹那邊住的時候...她都會自己煮東西

而且真的是少油少鹽好養身呀!!!!!!!!!!!

想當然爾,去她家住的我...也被她逼著要一起吃這種趨近於水煮的晚餐...

(基本上..它真的是水煮的><")

金針菇+大陸妹+虱目魚條...全部都丟進滾水裡...

等熟了以後,就撈起來...把水弄乾.....

再加香油拌一下,然後再加素蠔油.....也是拌一拌...

拌完就會醬啦...^^

DSCF1947

虱目魚條是完全沒刺的喔!!!而且很好吃...是老媽的愛心.....

大陸妹和金針菇.......也頗match的..^^

只是....好不鹹呀!!!!!!!我妹一直說不要加太多素蠔油...害我吃得很辛苦..

(沒鹹是要人家怎麼吃啊!!!!!!!!!!!!!!!!!!!!!!!)

DSCF1949

另一道呢~就是牛肉冬粉啦!!!

牛肉是從高雄帶上來的~~也是老媽煮的

牛肉超多....作法很簡單...因為在高雄我媽就幫我們把牛肉和湯分裝成一袋一袋

所以要吃的時候就從冷凍拿下來退冰,再拿去電鍋蒸.....

(用蒸的湯比較不會揮發....越滾越少...)

然後用熱水把寬冬粉煮熟,熟了以後就把熱好的牛肉湯到進裝有寬冬粉的碗裡

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牛肉寬冬粉啦!!!^^

(寬冬粉要煮很久才會爛喔...)

DSCF1950

呵呵~~~~~~我真ㄉ很愛吃寬冬粉耶

寬冬粉比冬粉好吃...^^哈哈哈哈哈

ps.今天心情很差,來打個網誌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