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多久沒打字了.....
呵呵...網誌....似乎荒廢了許久的說.....
可能是最近都沒什麼上msn了吧....
下下禮拜要考期中考了.....
所以下禮拜...不不不!!!!是這個禮拜開始...就要開始唸書了....
這個學期雖然課不多...
可是...卻有一個老陸...和另一個老祿...外加老楊的荼毒.....
天ㄚ...這學期....要怎樣才能安全的pass過去呢.....
拜託~~~讓我畢業吧....
給我依張畢業證書吧....
我都讀了七年了...也該讓我畢業了吧....
讓我脫離洞庭湖的................勾引吧...
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