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32

今天我和豬珊一大早10點多跑到了台北車站的小熊媽媽

原本只是碰運氣想說要去逛一下

沒想到台北的小熊媽媽很早就開了,呵呵~~就去逛了一下

後來我們逛到了隔壁間的手工藝品店

逛著逛著,我突然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珠珠

一串一串的,好閃亮呀!!! my god!!!!

問了老闆這是什麼珠珠,她說這是特級水晶…

天呀!!!!我馬上就挑了粉紅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粉紅色可以招桃花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就買了那間的水晶珠,在小熊媽媽買彈性線

就在小熊媽媽的教學區坐了下來把珠珠串完開心的戴在手上…才開始逛街…

(串完手鍊…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DSCF7036

真的是很閃的珠珠耶…好好看喔

這在外面買,一條要賣100~150元不等..就醬單色系的手鍊耶

自己串的,珠珠的品質才知道好不好…不然買貴了還被騙實在是…

會超級不爽的啦!!!!!!!!!!!!

呵呵~~可是這條手鍊我妹有幫我串兩條彈性線,而且結分開打

所以很堅固,一定不容易斷啦!!!

(ㄜ…但她說要是不小心斷了,叫我記得把珠珠撿回來><")

DSCF7037

噹噹~~~~~~

我妹真的超級厲害的啦!!!!

由於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我們就被困在家裡一整天

我就看電視睡覺…不過她是很容易會無聊的人

所以我就叫她去串泰迪熊給我,其實這個泰迪熊已經從去年串到現在了

她只把頭串完,就說看不懂說明書…不串了><"

反正剛好有一天的假,就叫她串一下..結果.......她真的串出來了

天呀!!!!!她真的串了整整一天耶………

串到凌晨兩點22分……

(難怪她昨天一直在我睡覺的時候哎哎叫說不想串了…)

 DSCF7038

不過,她終於串出來啦!!!^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啦!!!!

可是她串完以後就說不給我了…嗚…

(不過我可以偷偷把它帶走…哈哈哈哈)

ps.今天逛公館,買了一件黑色蕾絲的衣服~~好好看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