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很多人..因為有你們的全力support!!!

我才能安心ㄉ回高雄和家人們團聚~^^

這次回高雄也不像上次一樣,這次我可是超充實又開心ㄉ過了一個週末

所以................我ㄉ同事們.................真是太感心啦^^

 

ok!!進入主題~

我呢~終於吃到了睽違已久ㄉ----Friday’s超值午餐!!!!

意思就是,中午點一個主餐就會送一個主廚濃湯和一杯飲料!!!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和我妹坐在離吧檯很近ㄉ座位,所以可以看到吧檯上ㄉ東西

超多酒ㄉ啦!!而且我們還看到服務生再調酒喔~~~^^

不過基於下午還要回家跟我爸媽交人(當然是交我本人囉)~所以就打消ㄌ這個念頭><"

 1

今天中午的服務生態度很好...而且也不會強烈推銷

我們就在心情很好ㄉ情況下點了一模一樣的主餐----費特西尼鮮蝦雞肉寬麵270元

還另外點了一個摩卡巧克力冰淇淋派180元

本來是點兩個的~不過當主餐吃完...我就主動跟我妹說...

"我們取消一個冰吧!!因為我現在很撐..."唉唷!!!都是汽水害ㄉ啦~~~

2

首先上場的是~~~櫻桃可樂^^

這杯單點要85元的風味汽水~~可是我來Friday's的老班底呢!!!

它是可樂加上櫻桃醬.....香香ㄉ味道就是超級吸引我....^^

我好像喝ㄌ兩大杯吧....哀...服務生還一直問說"要不要幫您續杯呢"

....再續...我都要撐死了啦....><"(這當然是心裡的os囉)

3

主廚濃湯...也是午餐ㄉ撒密斯囉^^

有很多磨菇!!!而且還可以讓我玩黑胡椒罐~整個就是讚啦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蘑菇ㄉ味道...味道太重ㄌ啦><"

可是這表示他們的濃湯料實在呀^^"其實...還是不錯喝啦...

而且這兩樣就已經讓我飽ㄌ...^^"

(原因請閱讀下一篇網誌就知道ㄌ...)

4

呼~~讓我日等夜等魂牽夢縈ㄉ它終於來ㄌ

費特西尼鮮蝦雞肉寬麵^^

第一次吃是和阿如在中和吃ㄉ..當時是單點...有點貴

不過這次雖然便宜很多,但分量卻顯ㄉ有點少...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好吃^^超開心..哈哈哈哈....大推這道麵^^

因為裡面有四隻蝦喔...雞肉也很多..重點是寬麵很好吃...加上黃黃ㄉ醬...給你99分^^

5 6

之後,當然要有一樣甜點來畫下完美ㄉ句點囉!!!

服務生送上來就貼心ㄉ給了兩個叉子...

每次我都會很貪心ㄉ想要自己一個人吃一個

可是....沒有一次如願,其實重點是!!!吃到甜點ㄉ時候多半已經超飽ㄌ...

這次還是臨時跟服務生取消一個...不然我可能真ㄉ會倒在店裡吧><"

(原因是...太撐..........ㄏㄏㄏㄏㄏㄏ)

7

8

雖然說...Friday’s好像常常吃...

不過,其實吃Friday's多半都是聊天為主...填飽肚子為輔啦

坐在餐廳裡,幾個人坐在一起一邊吃飯一邊討論現況和規畫未來

其實是一件很開心ㄉ事^^

人生就這麼一次,當然要把時間浪費在值得的地方囉

我想.....Friday’s就是那個值得的地方...

 

ps. 呵呵....學妹!!!!再跟你暗示了喔~^^下次ㄉ聚餐地點~應該知道是哪了吧^^

    (你們畢業前,再來聚餐+夜唱吧^^學姐我會排除萬難回去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