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泡菜鍋,先壓底吧!!^^

剛才下班...騎著車本來要在宿舍附近買加熱滷味~

結果!!他居然今天沒開....打壞了我原本的計畫...也害我剛剛才到家...><"

騎著車,一邊想著要吃啥~就先騎去永寧站附近換機油

幫我換機油的人真是好心,還幫我貼了里程數在車廂裡~有提醒!!我就不用記囉~

(掀開蓋子就知道什麼時候要換啦^^)

換完機油,就掛上耳機...往樹林的三媽泡菜鍋出發囉~

這間位於樹林市樹新路上的三媽臭臭鍋,生意真的超級好的!!!!!

我大概在那裡砸了不少錢.........它應該要給我一張VIP卡阿~~~~~~~

DSCF7518

在去樹林的路上會先經過樹林火車站

我看到一間水果行,生意也很好...

就想說進去買個蓮霧來吃^^我很愛冰冰涼涼的蓮霧...呵呵

(都我妹害的啦...........其實愛吃蓮霧的是她........)

結果我就挑了..一斤39元的蓮霧,雖然有點醜..不過洗一洗削一削就好啦

所以這一袋,就是我心愛的蓮霧囉~^^

DSCF7519

....天呀!!!!捲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結帳的時候我也很傻眼呀......

我還跟老闆說,我買的是1斤39元的.....

他也說他沒算錯,還跟我說...『小姐,你買很多呀.....這樣沒錯呀....』

老闆是用電子秤秤重的,所以他說絕對不會錯><"

(不信你可以自己算.........)

DSCF7521

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呀.....我買了13顆而已.....

只是每顆都有一點.....大而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吃完泡菜鍋,就要來洗蓮霧囉......

嘿嘿...蓮霧洗完削完,就可以丟進冰箱冰囉....

(ㄜ...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阿?!)

DSCF7522

來了來了!!!這就是我最愛的泡菜鍋了~

外帶內用我都很喜歡..因為味道一樣喔^^

DSCF7524

外帶的湯匙還有用塑膠袋包起來喔...

DSCF7523 DSCF7525

哈哈哈哈哈哈哈~~~滿滿一鍋都是料呀!!!!

有蛋..金針菇..豆皮..豆..高麗菜..泡菜..冬粉..火鍋料的丸子跟什錦丸子...兩片米血糕...四片豆腐...兩顆蛤仔...

重點是!!!!!還有四片肉片耶~~~~~~~^O^

天呀~~~~~~~~~~~料超多.......

不過!!!!!!!!!!!!!最重要的是....湯頭超好喝.....

很夠味喔!!!!而且不會很鹹........泡菜味超重......我愛...^^"

my god!!! why~台北的食物這麼好吃呀.....

要是有一天我吃不到了該怎麼辦...................嗚..........

ps.所以要趁還在台北的時候多吃點台北的美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