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全世界最寒冷的地方...
不是真的很冷很冷的地方..
而是沒有人關心...沒有人在乎的時候...
 
就像現在的我....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卻坐在實驗室..吹著很冷的冷氣....
沒有穿外套...還只穿了短袖....><|||
看到實驗的結果....好在暖化了一點我內心裡的寒冷....
但!!!!!這僅僅只是其中一項測試而已...
最讓我緊張的....還在量測ing...
 
外面已經暗了...
高雄這幾天...總是很快就天黑了...
老媽說她今天要煮吳郭魚+兩樣青菜....
太晚回家...吳郭魚一定會只剩下..魚骨頭.....
然後當我哀號的跟他們說....."怎麼沒有留給我阿?!"
.......我媽一定會說.......
"你太胖了!!!!不要吃才會受~~"
....................................................
 
奇怪?!我怎麼會開始自言自語了勒?!
天ㄚ....一定是因為我真的餓了...
嗚.....我真的不喜歡喝綠奶茶麥片啦.....鮮奶茶最好喝了!!!!^O^Y
 
不知道待會ㄦ離開實驗室會不會冷..
今天早上出門...明明太陽就很大...我穿兩件外套就已經犯冷了~
我...不敢想待會ㄦ騎車會不會冷了..
齁~~都大梅害的啦!!!我超想要穿新買的鋪棉外套..
不過她又一直說...我穿那件一定會被熱死....
嗚.....還是我爸比較愛我...
他說......"熱不怕~賣冷到就好(台)"
 
最近好事多的會員護照出來了......
待會ㄦ去看看有沒有賣我最愛喝的嗨一點山藥黑芝麻糊....
冬天到了....暖暖的飲料可不能少!!!^^
可可好喝是好喝....但...真的會胖....
我想...還是轉戰一些....顧身體的好了.....
所以~~山藥黑芝麻當然是....不二人選囉!!!!
 
ps.11/19了......距離要被罵的日子也不遠了...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