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莫名奇妙的....
臉上狂冒痘痘....
冒到我....都想哭了....
今年的暑假....在滿臉痘花中...度過...
其實以前也有過這種現象..
但後來我已經忘了怎麼好的了...><|||
所以這次要記下來!!!^O^

首先~把臉洗乾淨....
(但我比較喜歡在洗完澡之後才敷臉啦~)
1.然後先用化妝水拍一拍臉....
等吸收了以後...

2.再用牛爾的皂土深層潔淨面膜...ㄧ個禮拜只能用2~3次
(以前是用beauty shop的火山泥...更好用!!^^)
敷個10分鐘以後...就要馬上洗掉~
(因為它是泥面膜...所以不喜歡它在我臉上乾掉的感覺~)

3.然後....就等個20分鐘!
(因為是深層清潔...所以敷完以後要等ㄧ下讓臉上的老化角質和髒污代謝出來!)

4.過了20分鐘以後~~再用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是非常重要的ㄧ環...尤其是我已經開始老了)

5.再用清水洗臉~之後就可以開始我最愛的敷臉了!!!^^
先用資生堂的艷容露!!!把化妝棉沾濕....狂貼滿整張臉~
(也就是常說的消炎水..真的超好用的!!味道也香香的~是我超愛用的!!^^)
等過個15~20分鐘~就可以把滿臉的化妝棉撕掉囉!!!!
接著再用心機美人的布面膜....
(我家有綠茶薏仁抗痘用的...還有頂極左旋C美白用的...看心情選擇^^)
貼個20分鐘....再撕下來.....

呵呵~~整個步驟都做完囉....
最後當然就是...用保溼的產品和精華液囉.....

看起來好像敷個臉要很久....
事實上...真的要很久..
不過!!!敷完以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反正~設好鬧鐘~~就萬無一失了!!!!!!^O^
敷臉~敷臉~~還是最好玩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