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勒!!!!!
真的是超級沒水準的啦!!!
我家是住公寓的~六樓的那種~

今天早上因為要陪我妹去中山面試~
所以早上七點半就出門了..
公寓的設計是...每層樓的樓梯都會有ㄧ盞燈~
而燈的開關做在一樓大門旁邊而已....
.....那個開關只有一個...旁邊則是一個插頭..
我從小到大...還不曾看到那個插頭有插過任何東西..
結果早上..
我居然看到...有ㄧ個手機的座充....上面還有電池..
就這樣插在插頭上!!!!!

早上看到就很不爽了!!!
沒想到...剛才我妹又看到...同樣的座充...又插在上面了!!!
shit!!!!!真沒水準ㄝ!!!
到底是誰阿!!!!!
我媽說....樓梯的燈也是要電費的...
而電費每個月都會平均...然後加在每個住戶的電費單裡..
真的超不爽的....!!!!
我真的從小到大...還沒看過有這種現象!!!
結果~~今天卻看到兩次~~~
重點是....我家每個月都有兩張電費單...

那不就是.....我家要幫那個沒公德心的人....
分擔1/6的充電的費用!!!!
或許~~~只是很小很小的金額...
但!!!!!!!他/她這樣做...是幫自己省錢!!!!
卻不知道....他/她這樣做....已經很沒公德心了!!!!!
大家都是住戶...難道他/她家被斷電了嗎!!!!!!!!!
沒電可以用了~~所以才有這種舉動嘛!!!!
再怎麼沒常識的人..都應該要知道...這種行為....真的很無恥ㄝ!!!!!
.......真的超不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