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同事們前往小7準備覓食午餐時...

走樓梯看到貼在牆上的海報!!!

原來city cafe'第二杯半價!!!!而且還是桂綸鎂ㄝ~~~~~

她好漂亮喔......感覺又好有氣質ㄛ.....真羨慕....

哪像我..好心hold住門要讓同事進辦公室...他們還笑我說我是我們部門的扛霸子><"

(我也是很有氣質的好不好!!!!!!!!!!!!!!!!!!!!!!!!!!!!!!!!!!!!!!!!!)

 

雖然我12點多買.....快三點才喝....早就不熱了....

但是!!!!!光看到裡面有一大包茶包~我心情就好多了~

不然一杯要40元...實在是....有點........小貴><"

1

 

ㄜ!!!!這張照片....給它不太小心的透露出我的座位的桌面....

是有一點小亂啦.....不過~~基本上我的座位還是很乾淨的啦^^

(好......心..........虛...........喔...................)

2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杯city cafe' 喔^^

我以前都沒喝過.........今天是心血來潮!!!終於想買了才買......

總算喝到了.............

說了那麼久~~忘了說它是什麼口味了~

我買的是新上市的奶茶....我忘記是啥了啦!!!我只知道....不會甜...哈哈哈

3

 

回想完喝完飲料的心情......就要再想遠一點.....

記得禮拜六的時候...........

我最愛的小姑姑帶了他們家兩個小孩去我家....

我妹和我講電話的時候...就換小姑姑跟我聊...

(亞太網內互打免費!!!真是個.......很感心的電信業者ㄝ^^)

我們就聊到台北會冷死的冬天...聊到該怎麼適應工作...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媽喔!!!!!不過我媽不太會跟我講這些...

我和小姑姑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還沒聊到end..就聽到我媽在旁邊說...

"ㄟ!!!!換我講了啦!!講那麼久....那是我女兒ㄝ!!!!"

呵呵~~~沒辦法啦~~~我媽就是這麼任性.....哈哈哈哈

 

我和小姑姑感情也很好喔^^因為小姑姑對我們很好~

為了我要回高雄~~我姑姑還要特地來我家喔^^

而且還排除萬難^^呵呵~~~~

看來該買點禮物給她的兩個女兒了~~~~呵呵呵呵

 

明天是禮拜四了...也確定我爸媽這個禮拜不會來找我了...

天呀!!!這次第二次了...每次都說要來...雷聲大雨點小.....

嗚..............都騙人!!!!!!!!!!!!!!!

不過...沒關係....豬珊還是會來....^^

ㄜ!!!!!!!可是她是要來考試ㄉㄝ....拖她出去玩好像不太好ㄝ........

 

天呀~接下來的行程超級滿檔...除了工作還要穿插出去玩和吃羊肉爐.....

今天還意外的得到消息...讓我要特地南下一趟...

不過我還真不喜歡這樣快閃ㄝ...不應該是這樣的壓....

可是..有總好過沒有呀...

大梅!!!!!愛你唷~~~我要回去囉^O^

不過12月初我還是會再回去一趟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