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辦了亞太以後....
我就比以前更常用手機講電話..
除非自己打出去的..或者是對方打來看樣子要聊上一陣子的話...
我就會默默的把耳機拿出來...
 
是阿~用耳機比較不會熱..
亞太的電話..講一陣子...就會很熱..
昨天~來自台北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我...^^紅心
跟我說.........貝武夫北海的詛咒...超好看!!
我也想看....之前HBO廣告打超大...
連我爸都想看了....
不過女兒我很窮...如果真的要去看的話..
老爸.................................................................你願意請我看嗎?!害羞
好歹我也是你上輩子的情人ㄝ!!!咬牙切齒
(不過陳大林有兩個女兒ㄋㄟ.........................說!!你是不是劈腿!!!!勃然大怒)
 
後來~聊的正開心...插撥就進來了...
唉...只好跟那個同學說聲sorry........
................................................................原來是媽咪~
和她聊了...很久...
也跟她說我下禮拜要去台南聽研討會..
呵呵.........不過聽完就要趕回來了..
就不能敘舊囉!!!^^枯萎的玫瑰
(媽咪呀~我碩論做出來的話~要聊多久就可以聊多久阿!!)
(要我去台南住個十天半個月的也不是問題啦~ㄏㄏ~~開懷大笑)
 
因為昨天晚上講電話講到很晚..
於是...今天早上就睡到了..9點多..
連兩隻手機的鬧鐘叫都叫不醒.....><"
本來九點要去看牙醫的...但因為睡過頭...所以就算了..
不過.....................................下午還是要去.....不甘啜泣
畢竟~智齒已經困擾我好幾個禮拜了...
而且~~醫生說不定會跟我說..
"喔~這樣的程度~還不用拔啦!!^^"
天ㄚ...我彷彿看到善良的牙醫......頭頂上的光環了...
真的是佛心來的.....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