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寫真~*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圖片1

今天,又去了一趟桃園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1

看著手上的OK蹦,已經貼了第五天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1

昨晚,我失眠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六,台北狂下雨~所以就沒有出去玩

真的!!!!!半步都沒有踏出過大門喔!!!!!!!!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6

我..不小心...換了新手機^^"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951

這個宅在家裡當阿宅周末,我可是沒有放棄我的保養大業喔!!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3

今天,跑去吳哥窟度假的同事們...終於都平安回來啦...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1

記得幾個月前,和室友還有我妹一起合購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1

我只能說,女性是一種很容易被扇動...被生火的莫名其妙的生物><"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學妹大老遠從新竹跑上來台北找我這個可愛學姐...

(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說的啦!!^^")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4

今天中午,很久不見的研究所學妹要來台北找我玩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1  

ok~我的第一篇面膜文,就是這款─『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口味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038

沒錯~打開這扇門~就可以看到我的房間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三,由於抑制不住強烈想看敗犬女王完結篇ㄉ慾望~

so!!!!就上網訂了敗犬女王原著小說

今天要推薦的三本書~全都是在yahoo購物中心訂購的^^

中午訂購~大概兩天後就可以拿到了!!!超級方便ㄉ!!!!^O^

而且不管買多少~~都可以免運費到指定的全家/ok/萊爾富取件喔~超讚的!!!!

呵呵.....我這三本都是分開買的......而且價格也很低喔~~~

 

首先上場的就是─『敗犬女王』

每個禮拜日等晚上10點台視的首播,讓人有一種像之前命中注定我愛你ㄉfeel~

那就是每個禮拜都會等的心癢癢~哈哈哈哈

這部敗犬女王簡直就是貼近每個單身都會女性的心啦!!!!

不過..........我不想變成敗犬呀.........><"

 

這本書到門市的時間真ㄉ是給它很討厭....

那天又冷又下雨又心情不好,但當我一收到"取貨通知"ㄉ簡訊後

還是馬不停蹄的衝去全家領書啦^^

12 

書背就是女主角楊謹華^^她很漂亮ㄝ~演的又很好!!!

如果敗犬可以當的像她一樣,我想....或許33歲+單身真ㄉ就不是那麼恐怖了^^"

原著小說和偶像劇演的內容還是有點小出入~~

不過,我已經看完原著小說ㄉ結局了~希望偶像劇的結局可以像原著小說寫得一樣

因為~~~~~~~~~~~我覺得真ㄉ很特別咩^^"

13

2nd─『31歲又怎樣』

作者寫了31篇關於31個31歲男女的故事

每篇都只有短短的幾頁,事情的描述常常會讓人有一種...

「蛤?!就這樣...???  ㄚ結果勒??」

呵呵....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有閱讀過後回想和思考的空間

讀書本來就該這樣呀~除了完整的閱讀完,還要讓人有省思^^

14 

這本書裡寫的故事,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發生吧

看完,整個就是有點blue~

maybe...這本書還不適合now的我來看吧><"

畢竟,我這麼開朗外向~~~~~~~哈哈哈哈哈哈

15

the latest─『希臘--彩繪藍白世界』

對於和旅遊有關的,我實在是很難抵抗

像TV program只要播到有關旅行的,我就會停下愛亂轉遙控的壞習慣

專心ㄉ看著主持人解說,讓她/他帶著我去旅行^^

這本書是在上禮拜六去誠品的時候看到的,當時有稍微翻閱了一下內容

充滿插圖、彩色照片,偶爾有作者手寫的敘述~

整個就是!!!!!!!!!!!!!!!不擁有它...我會後悔的feel^^"

16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可以看到任何有關旅行的網誌or TV program

總是會讓我覺得~心情異常的好^^

不管我當時的心情如何,好心情的指數總是會更加ㄉ往上攀升~

於是,我買了這本書....

我甚至連作者是誰都不知道,但我就是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編排

以及生動的描述希臘這個我沒去過的地方~^O^

哼!!!!沒辦法出國又沒關係~~光分享別人出國玩的感想

就夠我開心ㄉ了~~~^^

17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買了三本書...

記得從二技開始,除了參考書外~我就沒買過任何書了...

這次,相隔n年後!!!!!我一口氣買了三本~

YA!!!!!!!!!先不說書中的內容帶給我的感受~~

光是看著它們...我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揚了...^^

18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得很清楚...今天是元宵節....

今天沒去健身房...也比較早下班....

晚上和同事們在餐廳吃著午餐...隨便亂哈啦.....

講著講著就超想吃湯圓的!!!

餐廳ㄉ甜湯是紫米紅豆湯圓....很好喝...但湯圓已經軟爛...不喜歡....

 

一個人騎車回到家...也停好了....

耳機還是傳來很大聲的音樂聲.....

不過!!!卻覺得自己真的好寂寞.....好想找人吃湯圓...

想說要裝開朗外向的聲音打給小舅媽...問她家有沒有煮....想去她家吃....

但想歸想!!!!我真的不敢問><"太尷尬了吧...

人家一家人都在...多我一個.....好怪....

如果是我....節日有人來我家搭伙~多半都會被我詛咒.....><"

so.....哀怨的嘆了口氣......回頭看看天空...

今天在公司看到的月亮很圓很亮....回到家看到的........the same.....

 

拿起真的不太適合夜拍的相機......硬是要把月亮給拍下來.....

.....拍了很多張...用了很多種模式來拍.....

好不容易拍到了一張........小滿意的.......

這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2009年的元宵節......

33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睡到自然醒...就帶著表妹們去逛大立還有文化中心~
當我們準備要到大立時....經過漢神....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物呢~是我一個同事給我的^^

是他結婚的禮物喔......

我第一次知道結婚還要準備禮物送人ㄝ...><"

1

近距離看它一下....它是一隻抱著棒棒糖外加坐在毛巾上的熊熊吊飾...

重點是!!!!!!連棒棒糖都用緞帶包裝ㄝ...

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熊熊本身也有穿婚紗喔!!!my god!!!!!!!

不過...那個狀似毛巾狀的東西......是什麼阿?!

可是我不想拆開ㄝ~~~~~~~~~~好好看喔..捨不得拆啦.....

看來要等那天我真ㄉ拆開了...才會知道那藍色的東西到底是不是毛巾..^^"

2 3

側面看看~~真ㄉ是手機吊飾ㄝ....

oh~Mark!!!!妳也太貼心了吧....還讓人可以把你的結婚禮物拿來當手機吊飾..喝喝

4

喝喝....小卡不小心透露出你們甜蜜的feel了....

5

 

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會為我帶來好運吧!!!

衝著他們結婚ㄉ強烈感染力....我想後天的尾牙~~~應該可以讓我摸到大獎吧^^

(拜託!!!!!!!!讓我抽中吧~~~什麼都好~~只要有獎就好~ㄏㄏㄏ)

now~我把這個禮物和我上禮拜逛士林買的震動維尼放在一起~^^

喝喝...電腦桌越來越擠啦!!!!!!

不過...好開心呀!!!!我喜歡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打電腦的時候...看著眼前的東西...都是用自己賺的錢買來的喔....

晚上就躺在床上一邊和同學或我妹講電話..一邊滾來滾去...

天呀!!!原來這就開心.自由....自在.......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中午...主管的小貝比滿月~

所以要請我們吃油飯!!!!^^YA~

另外又有同事國防役滿了..要請喝飲料...

喝喝....放年假前的最後一天....怎麼會這麼lucky勒^^

ya..............讓我放假前一天!!!!開開心心的來個ending吧~~~~^^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回過高雄一趟...就把這個畫面給帶回台北了..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生 ─  是一種對甜食和可愛的事物沒有抵抗力的傢伙

雖然我很粗魯~外加超有power...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本來想要準時下班!!!去迎接我的pinky回來的..

但!!!!世事總是異常難預料~~~~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