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

這幾個禮拜,有點腦袋放空的在過生活...

依稀還記得自己上個禮拜有去看阿凡達以外...似乎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到今天的

這樣講好像有點恐怖,不過卻是事實........

上個禮拜的最後一天,我們搬家了..不過是office.....

週末也莫名其妙就過完了,就連今天...也不例外....

回到宿舍,洗完澡...就倒了一杯統一陽光糙米漿來喝......

順便拍了一下照片.......

圖片2

米漿...我敢喝...但豆漿....我討厭喝....

禮拜日和室友去逛大潤發...就順便晃了一罐糙米漿回來...

東西想到就要趕快吃...不然....肯定又會被我丟在那邊長蜘蛛網.....><

圖片1

光看主原料就很健康吧..糯米...花生...芝麻...

雖然都很高熱量....不過總覺得很健康...

圖片4

可能是因為它很濃吧....也有可能是因為每次喝完沒多久我就會肚子痛....

反正不管哪個原因...我都喜歡喝它......

因為香...因為濃...因為微甜...因為像永和豆漿賣的米漿.....

但重點只因為....我現在喜歡喝......我現在想喝......

另一個重點是..昨天剛買了一個超大的馬克杯...所以想用它來喝東西.....

 

圖片5

好!!!再把這張照片寫一寫...我就要開始認真的分析這陣子的心情了

沒錯...橘色指甲油....是橘色喔!!!!

今天我就擦著這個橘色去上班...當然是非常的明顯...

不過,就在剛剛...我把它給卸掉了...

因為明天要開會..不想頂著這種顏色...讓別人質疑我的專業....

 

好的~既然提到了,就來討論這個議題吧

為什麼我會認為擦橘色指甲油會讓別人質疑我的專業呢?!

我想一直以來大家都已經有根深蒂固的老舊觀念了...

總是會認為,穿一排耳洞就是不好的女生....罵髒話就是低級....

是的.....老一輩的觀念就是這樣........

我也有一排耳洞...當初穿的動機是...穿一個是穿,穿兩個也是穿..乾脆就多穿幾個吧

由於有一排耳洞,所以我想要帶什麼款式的耳環..我想怎麼裝飾...範圍就變廣了

而我.....喜歡隨心所欲!!!!

罵髒話,也只是因為當時情緒很激動....很激動...

所以用髒話來表達當時的情緒..我認為非常貼切...沒什麼不好呀...

拐彎抹角才討厭吧!!!!兜了一大圈說不定還會讓人覺得...『你(腦袋)沒事吧.....』

不過.....我還是很有分寸的.....我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所以,我願意把才擦了一天的指甲油卸掉....就醬....

 

剛才室友問我『你是不是很想家呀...』

我的回答是.....『我昨天作夢有說什麼嘛?!』.....是的.....我有時候會說夢話..

不過她會這麼問是因為昨晚我和我妹講電話的關係....

我其實不會想家...就不會想回家....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我想應該已經長期持續腦袋空空造成的吧....

早上總是會固定把鬧鐘設定在7:30....然後起來改設定成8:30...

但7:30~8:30的時間即使睡著....還是會作夢...等於沒休息到...

明明就知道這樣不好,卻始終都不改掉這個習慣...真是詭異的自己...

就像洗澡的時候,總是全身都是泡泡....又硬是要伸手去洗手台上拿洗面乳....

這樣泡泡會滴在洗手台...要再用水把洗手台沖乾淨....

明知道會這樣,但卻還是每天都這樣做................................

明知道睡前喝水,隔天睡醒眼睛會腫...但還是喜歡倒一杯水在旁邊......

 

有一個同學說我脾氣很好...沒看過我生氣....

我想她這句話說出來,很多人都要反駁她了..

其實是我沒對她發過脾氣.....因為...她從來沒惹過我...

我只能恭喜她,她是個可以成功突破地雷區的傢伙!!!

我的脾氣,出了名的差...就連我爸都不敢在我不爽的時候來踩地雷...

就因為醬,我真的是我們家的太后.....我們家的小霸王....

有一次我妹載我回家,在樓下就喊說....『太后回來囉~~~~』

呵呵.....回想和家人間的互動.....好像真的會讓我開始幽默起來....

 

前幾天,我另一個好朋友...回高雄了....

我是真的有點羨慕她可以回家,其實我也可以...

坐車回家,看是要做統聯還是要做高鐵...看是要禮拜五一下班就飆回去還是禮拜六一早都可以

爽的話就禮拜一請假,禮拜二再回台北...似乎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的人生,其實很隨性..我盡量讓自己能幹嘛就幹嘛

因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就能作什麼...會讓我很開心...

也漸漸的讓我養成,懶得去管後果....前提是...後果不會太over的情況下....

 

我覺得,做同一件事越久...越難有勇氣去捨棄....

因為走上另一條陌生的路所需要的勇氣遠遠比不上.....捨棄過去積年累月累積下來的成就...

人是很有危機意識的....即使想這麼做....也會因為一直想一直想..最終放棄...

所以啦!!我已經開始在培養想幹嘛就幹嘛的能力的...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把這個能力用在.....我認為需要極大勇氣的抉擇上.....

 

最後,我想要有一個陽光的人生...

我希望,我的人生充滿笑聲...充滿希望...充滿不怕挑戰的勇氣....充滿許多陪伴我的朋友....

我室友說,要是我結婚她一定會來喝喜酒....

雖然結婚這個名詞....還是很遙遠...

不過我希望在我生病的時候,還是有朋友和親人在身邊....當然,人生的最後一程也是...

因為我怕孤單咩...一個人的時候...太安靜...我永遠都不習慣....

這幾天的台北,終於充滿陽光了.....就醬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