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圖片2 

用這兩張雞塊來打頭陣....就會被發現...我開始偷吃炸的了><"

不過!!!過年嘛...吃ㄧ下會怎樣~:P

昨天和我妹跑去大遠百體會....VIP下午茶體驗卷的威力

我只能說...............『下次我還要來^O^』

這麥當勞的分享餐,當然也是去大遠百B1吃的囉...

豬珊發了瘋的說想要吃麥當勞雞塊,所以我們就去光顧麥當當了....

這真的是第一次.....一次看到20塊雞塊....還滿讓我傻眼的^^"

昨天除了去大遠百,也沒去哪了..晚上吃飽飯就躺在客廳的椅子上

拖著超軟的大白...還有厚棉被...像一灘爛泥一樣躺在客廳看雷霆戰狗...

就醬,昨天就莫名奇妙的過完了...><"

 

來說說今天吧....中午爸媽又被親戚們給約出去了....

我就煮了咖哩給豬珊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距離上一次煮菜,過了n年了吧^^"

不過,煮的還可以囉...咖哩嘛,沒什麼難的啦!!!

而且我們還開了一包從好事多買來的韓國人蔘雞湯來喝~

三包就要700多元......^^ 呵呵呵.....

下午睡覺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咖哩飯吃太多

一直作惡夢,還夢到剛開工硬是要請兩天假...

這是什麼夢呀...難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哈哈哈哈哈

下午,小姑姑把佳欣帶來我們家...我&我妹繼續充當保母

帶著佳欣表妹去台南逛武聖夜市~武聖果然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很不喜歡花園夜市耶,因為人永遠都是呈現爆炸的情況><"

這次連假,武聖夜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逛南部的夜市....

而我也很認真的把它逛完,和佳欣表妹一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整個就是.......................................碰腮鰓^^"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北了...

這次不寂寞,因為我妹也會陪我一起回去

以往,像這種連假的收假前夕,我心情都會不好

畢竟難得回到家裡,也住了很多天...結果又要回去台北...

天呀!!!慘絕人寰呀~~~~~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呀.....

好在豬珊這次會跟我一起回去....

只希望明天不要塞車...我想回宿舍好好洗個澡....

然後再把那堆髒衣服給丟進洗衣機&烘衣機....

接著,躺在床上....發呆...然後睡覺...

睡醒!!!就準備迎接禮拜一的到來.....><"

畢竟,農曆過年已經結束了,真的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