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

今天,跑去吳哥窟度假的同事們...終於都平安回來啦...

在他們出發前,我也落下很話.....

『要是沒有帶禮物回來~你們乾脆就住在那邊算了!!!!!』

很乖的大衛有把話給聽進去~今天一早就把禮物全部攤開~~

算他聰明!!!讓我先選禮物~~~^O^

我就挑了一個鑰匙圈...一個磁鐵....還有四張明信片.....

圖片1

這個磁鐵......真的很有特色.....

但我不知道祂是哪位...sorry.......

圖片2 

這個鑰匙圈好有質感喔~~

而且中間的那個牌子還可以轉動喔....真是...不錯啦^^

聽大衛說.....這個叫做小吳哥.....呵呵.....

圖片4

大衛丟了n本明信片讓我自己選....

ㄜ....他去吳哥窟買一本明信片....裡面有20張....只要99元.....

我去北京買一本5張...就要120元.........價差真是差太多了點吧.......

不過,我挑了4張......我自己甲意的啦^O^

真是多謝大衛哥了....也要謝謝文元的糖果.....(雖然我還是不敢吃......)

阿哩阿多........

 

接下來,說說我今天的上班生活吧

就跟平常一樣.....上班嘛.....就只是上班.........

吃完早餐就上班,中午休息就吃飯,下午繼續上班,晚上回宿舍休息

每天就醬週而復始....一直無限迴圈.......

不過換到新的辦公室,還是有一點小不習慣..

畢竟之前的位置已經坐了1年半了,熊熊換到別的地方..我想大家一樣不太習慣吧...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剛剛聽五月天的"出頭天"....突然聽到這首歌.....瞬間就是.....被電流流竄了一下....

是呀!!!!!!!!!我認同這句話~^O^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雖然這首是首台語歌.....不過......好勵志呀..........

ㄜ...接下來又聽到了"春天的吶喊".......

整個就是................high翻天啦!!!!!!!!哈哈哈哈哈

委屈我室友了.....我真的有點給它吵..........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好!!!!為了不用自己買早餐....努力!!!努力!!!再努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