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本人我....正坐在實驗室體驗著寒假的第一天....
是阿...已經沒有寒假可以放囉.....
有的是.....更多時間可以做實驗....
所以...還是要開心的笑一下啦!!!^O^
昨天結束了第一個學期.....總算是解脫了....
(先不管能不能all pass...><")
接下來的每一天....就要開始認真做實驗了....

昨天考完試心情還是很差...
唉..不想在想考卷的內容了....
晚上和我妹去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面交洗面乳....
尷尬的事來了.....><"
我家附近那間家樂福的門口有警察在幫民眾辦理"機車烙碼"....
......就是機車紋身啦.....^^"
我們和賣家約在家樂福門口....而警察的攤位也在大門旁邊...
結果當我們以非常迅速的方式面交完以後......
...警察居然走到我們旁邊...
當時的我異常的害怕...
不斷的在心裡os....

(我今天考的已經夠爛了..心情給它很~不爽!!!!)
(我家就在家樂福後面...沒戴安全帽也是正常的阿!!!)
(你如果顧攤位還要來抓我沒戴安全帽...那我就....無言了....)

.....當我心裡的os....還沒有os完以後.....
那個警察就說話了...
"小姐...你的機車沒紋身喔!!!來寫單子~紋身一下!!!"

....齁!!!原來是要幫我媽的機車紋身喔.....呼....放鬆了一下..
.....痾........結果...警察又走到和我們面交的賣家旁邊....看了一下她的車....
也跟她說...叫她的車紋身.....><"

我們本來....可以各自回家了....
沒想到...卻因為熱心的警察....
我們就站在那裡聊了一下天...
問她洗面乳的用法啦...材質啦....
呵呵....結果面交到最後...居然還幫機車紋身....
這實在是...#^%&*...........
..........不過....也很好笑啦!!!!!

ps.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
      家樂福的地下室生鮮超市....的廁所外面....
      擺了一台販賣機....就是杯裝的熱咖啡那種...
      ......上次我妹跟我說........仔細看.........會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就是..........上面有一個名牌寫..........."瑪琪阿朵".....
      哈哈....應該也是咖啡吧...可是....名稱好好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