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收了一下hotmail的信...
居然......收到了一封求才信......><"
昨天在家....把104的履歷表改了一下...
(還沒改之前...是五專要畢業時的資料了..><")
...沒想到改了以後....
今天就收到了一封.......富邦金融寄來的面試通知..><"
整個都很尷尬......><"
唉...................................不會是要我去拉保險吧.....
 
....昨天在mtv台看到了.....劉耕宏的"彩虹天堂"...
MV的內容讓我想到了...之前看到的..周杰倫的"楓"...原來兩部MV是有關係的......
我很仔細的想了一下楓的劇情........我真的不太懂...
失憶的到底是誰............
而恢復記憶以後.............兩個男人........該怎麼選擇呢....一個是過去...一個是現在...
唉....真複雜....
 
後來收到同學傳的一個很溫馨的檔案.....
真的讓我....很感動.....
故事內容是說....

一個女生....在12歲的時候....認識了一個不會說話的男生.....
那個男生......一直對她很好....很好.....
後來女生考上了大學....跟他說喜歡他....
突然間....男生就完全不理她了........
女生很難過的說...."難道你以為我是同情你...才喜歡你的嗎....我12歲就喜歡上你了!你知道嗎....."
...............這句話她只能說給自己聽...因為他.....已經不理她了....
有一天....女生生病了...男生知道以後.....就去醫院看她....
醫生說....女生以後都不可以講話了...........
就這樣....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很恩愛的在一起.....
雖然沒有用語言溝通....不過卻非常的相愛...
隨著時間過去...男生.....還是先走了一步......
女生很難過的看著男生的遺照..........身邊的親友們去勸她不要太難過了...
這時候....她說話了......"他還是走了...."
...............但說完話後......她就不在開口說話了.....
沒多久...她也走了....

不曉得是不是降.....
這是我記得的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