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學長打電話叫醒....
不然我想今天應該是會睡到中午吧.....
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學校去簽名蓋章.....
...順便看了一下還在整修的實驗室.....
恩....果然是....很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跟對面的同學聊天吧....^^
今天去學校的任務就是............吃飯...哈哈...
 
....其實.....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睡覺睡到一半被叫醒啦....)
而是因為一些事....
最近....我好像...很賽ㄝ............
首先就是!!!體重的問題...明明沒吃什麼...卻有往上攀升的現象......
......再來就是........晚上都很晚才會想睡覺.....睡覺前又會跟我妹聊很久的天才會想睡.....
早上又常常睡到快中午才會醒...
天ㄚ!!!!作息根本就變的超不正常的...
....再來就是.....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我...
自從知道體檢的時間以後....每天都過的非常痛苦..
唉...不曉得不去體檢...能不能入學ㄝ.......><"
 
....ㄜ~醬算一算....其實我也沒有很賽阿....哈哈^O^
雖然高雄依然是很炎熱...不!!!是熾熱........
不過~~我已經打電話給佩璇了....呵呵...晚上要去走路....
該運動了......好久沒動了說......
.....去流流汗吧..............
其實我還是喜歡打籃球......不過.......一楨去台北了..
只剩我和佩璇.......兩個人打.........有一點寂寞.....~>_<~
我想.....還是等她回來再ㄧ起去打吧...
學長!!你們不要再約我打球了啦...我很想打ㄝ....不過..........還是不方便啦!!!!
 
現在超期待禮拜三的到來~~
因為那天要去吃"五角冰舖"~~哈哈~~我最愛的咖啡二號!!!
(ㄝ....是四號還是二號阿....忘了><"ㄏㄏ)
....呵呵~~高雄!!!!!夏天最適合的就是...吃冰啦!!!!^O^
五角................................等我阿....
我還剩兩隻小章魚就可以換ㄧ碗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