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急著出門.....
結果...忘了帶貝果.....於是我又.....折回家拿貝果...順便拿雨衣....
(好在有拿...因為剛出去吃午餐...發現....好像快下雨了><")
其實今天....我超怕去學校的!!!
因為.....學長一定會逼我看..."鬼影"追追追啦...~>_<~
今天好像是...四技二專分發的日子吧......車棚停了一大堆車....
...天阿...........我的老位子被停走了啦.....~~>_<~~
我就這樣拎著一袋貝果坐電梯.......呵呵......感覺像是去學校野餐的...>"<
 
到了學校....看到了昨天新來的同學....也如學長的願我看了鬼影..
但大概看了不到30分鐘我就放棄了....(天阿!!鬼阿.........)
之後...就大家一起出去吃午餐....一間叫紅牛的麵店........麵超多的...
後來分兩桌坐.....新來的同學住東港.....靠潮州那裡....
他說他是通車來學校的....而且是坐火車來喔!!!!
但東港很大阿...所以....我就直接問他....."你在哪個車站坐車阿....?"
呵呵....醬就很快了吧~~~^^
 
......跟我很熟很熟....熟到不能再熟的人就會知道......
"南州車站"...........代表的意思....
呵呵~~雖然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很詫異...
但~~後來就恢復正常了!!!^O^
原來....新同學每天花在通車的時間.....是這麼的長阿..............真辛苦..
大家就這樣...閒聊.....
還有另一個住在我家隔壁街的同學.....他之前居然以為我是學姊...><"
唉....我應該不是因為老吧....(嗚....來罐歐蕾吧....~~>_<~~)
反正今天....過的....很開心...
因為吃完飯回到實驗室以後.......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就可以講話囉....不然憋著不講話....真的好辛苦喔...>O<|||
 
目前已經來了四個新生了.....剩下的三個....你們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