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家人和表姊 and 她可愛的女兒+兒子...一起到好市多去.....
唉..........雖然我是很想去啦..............
不過!!!!!一想到會變胖......就.......~~>_<~~
.........................................但我還是去了..哈哈哈~~
 
但去好市多讓我最最生氣的就是....
我們點了一個18吋的披薩....因為要現做...所以要等10分鐘...
點了以後~~~我就自願留在那邊等.....
當我走到隔壁櫃檯的時候.....在做披薩的老闆有看到我....
(畢竟人家說要等10分鐘....我就站在那邊等了10分鐘...晃那麼久怎嚜可能沒看到我...)
....當批薩快好的時候....有2.3個歐巴尚....居然走到我前面.....
嘰嘰喳喳的....在討論好市多...討論披薩要切幾塊....><"
重點來了...披薩好了.....當然被她們拿走了.....
後來服務生就問我說......我幾號...我拿發票給他看...
他就說.....他真的是這樣反應的喔!!!!!

"ㄜ......(還ㄜ很久勒...)...小姐......(然後就沒說話了....)"
....『我的披薩被她們拿走了對吧....』...我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對呀...(然後一臉抱歉)....你能不能再等10分鐘阿....很快就好了...你再進賣場逛一下阿..出來批薩就好了!!!!"
....『不用了....我待會ㄦ再過來拿....如果我慢來....請記得留給我.....』
唉.....超生氣的!!!!!!但又不能兇...
所以一回到座位上....我就跟我爸說.....

『氣死我了啦!!!照號碼明明就是我先的!!!結果披薩被一群歐八尚插隊拿走了啦....』
....................其實我知道我的音量很大......我也知道隔壁的那群歐八尚都有聽到......
....兇那個做披薩的人....醬不對...人家工作已經很辛苦了....所以...錯的是那堆歐八尚....
也或許錯的是我....如果我能捍衛自己的權利....就不會白白被人家拿走了....
恩!!!!要開始學著會講話.....要學著說出自己想要的!!!!!!不然....會被欺負!!!!!!!恩~就是醬
 
總之討厭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阿!!!!!!!!!!!!要做個堅強的人!!!!!!!不可以再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