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件事....
說不影響心情是騙人的.......但.....
.....我真的覺得..........解脫了.............^O^(來放個鞭炮吧...^^)
突然很想唱...."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阿妹的舊歌....)
 
昨天和前天....都和阿如出去玩...
很久沒見到她了...禮拜六去逛街....還被雨困在鳳山....
坐在那裡...吃我最愛吃的粥....還有無糖綠...
後來...一邊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對了...禮拜六....我不小心...讓自己受傷了...
身上一堆黑清....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一堆黑清...
反而覺得很好笑ㄝ....^O^
 
昨天晚上10點多才回家...
回到一個人都沒有的房子....有點寂寞...
也想到....以後在外地工作....或許就是這樣...
工作了一天....回到住的地方...連燈都沒開.....
習慣性的先開了電腦..才去洗澡....
一直等到12點多.....他們才回來.....
.............原來..我怕的不是寂寞......而是無聊....><"
 
禮拜六....精神很好....
於是和同學用MIC聊天....聊到半夜三點半......><"
痾............下次不能再醬了....
因為隔天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而且身體超不舒服...
好像還...感冒了.....
......希望感冒可以不要找上我.....
因為我現在已經很慘了....
感覺窮神..........好像找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