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日....就是要定時收看偶像劇的時刻^^
像今天....本來和一大票friends聊msn...
可是一到22:00...
就大家ㄉㄠˋ相報.....趕快從電腦轉換成電視...
因為!!!!不良笑花要開始囉~~^O^
 
看不良笑花...廣告時間我可還是忙的勒...
一邊還要切回電腦....把msn交代一下....
一邊還要做運動....
一邊還要跟高雄的老媽老妹老弟連線討論劇情...
好不容易都沒事了....又閒不下來...
所以就拆了一包面膜.....來保濕一下...
敷的時候沒想太多!!!只想到剛洗完臉...順便敷一下...
 
敷臉時間...20 mins....
剛好....不良笑花播完了.....
ㄜ!!!!!!什麼!!!!!!我怎麼會忘了呢...
不良笑花播到23:30.........會緊接著播.....毒門唐語錄...and NG片段><"
就這樣.....不想讓敷臉功虧一簣.....
但又超好笑.........一直忍一直忍.......
一直忍到蔣大樹的NG片段......唱歌那邊!!
天呀~~~~~~忍不住啦!!!!!!!!
......剛好手機的鬧鐘叫了......
我用超快的速度把面膜給撕了...
而且!!!!還一直狂笑...
天啊!!一直憋著果然是.........很難受...
哈哈哈哈~~
 
外面的雨也停了...
明天早上一定會超冷...
不過沒關係!!!!!!越冷越好啦.....
我住的地方不怕冷~~只怕熱.....
夏天!!!!掰掰囉~~~~~終於可以擺脫你了...
害我體會到....盆地夏天的威力.........
接下來要體會的是....比高雄冷的台北冬天...
嘿嘿!!!!!!!!!!!!!!!!!!!!!!
我就不信會比花蓮的冬天還冷....
哇 ㄇㄜˊ ㄌㄟ ㄍㄧㄚ A ㄌㄚ˙!!!!!!!ㄏㄏㄏㄏㄏㄏ
 
p.s.明天又要上班囉!!!!!!!!再ㄍㄧㄥ一個禮拜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