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愚蠢...我的無知....我的低能.....
害到大家了.....
原本以為是廢紙的考卷............沒想到....卻害兩個很好的人......吵架.....
對不起....
全部都是我的問題......
.....不關他們的事啦...
他們人都很好.....沒有藏私...
不要誤會他們..........
......對不起..........他們並沒有錯.....
那張考卷...根本就沒有答案...
跟廢紙一樣....誰會知道...今天考出來...連題目都沒改.....
..........不要吵架了......
....對不起..........要怪就怪我.....不要怪他們.....
志偉.....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