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五....就是最讓人開心的時候.....
每到了禮拜五~不管有什麼大小事.........
即使遇到再機車....再不爽....再討厭....的人....或者是事情....
我都會...............小小在心中os一下!!!
然後~~~~~~~~還是開開心心的期待下班時間的到來^O^
 
今天~~一如往常...
機車人..機車事...依然是周期性的出現....
不過!!!!!!!!我還是沒在ㄘㄢˋㄒㄧㄠˊ它.....ㄏㄏㄏㄏㄏ
我不會允許心情在Friday這天down下來的!!!!!!
oh.....I love Friday...^O^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洗完澡...把早上洗的床單棉被枕頭套都給裝好...
哈哈哈哈!!!整個人躺在乾淨又香噴噴的被窩裡...
看著一部看過的電影..."戀愛沒有假期"
.....哇!!!!!!原來心情可以好成這樣喔......
劇情......超讚!!!!!自己一個人看...居然也可以自言自語......
還用英文勒....哈哈哈.....職業病.....
雖然看過了....可是再看一遍.....還是很有feel...
不不不!!!!是特別有feel.........裘德洛....帥的哩!!!!^^
 
看完電影.......就敷個臉... 坐在電腦前面.....趴啦啪啦的打字....
呵呵.....我只能說世界上.....跟我這麼麻吉的...只有她了!!!!!!!!!
 她帶給了我一個....讓我超開心的消息!!!!^^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她的好消息....我卻也能這麼開心...
阿~~~~~~挖災!!!這就是...........................換帖的啦!!!!^O^
 
ㄚ....真的有這樣的朋友ㄝ.....
以下是...兩個腦容量一樣的傢伙的對話.....

"唉唷!!!!快點幫我找減肥速效法~最好是~~~~~不餓肚子+不用運動"
"等一下!!我在敷臉喔!!!不要害我笑~"
(><  我的媽壓~這項重責大任~真的要交付給我嗎?)
" .........你是我媽ㄝ!!!!不交給你我還能交付給誰呀~~~~"
(我看...你還是睡覺的時候用保鮮膜把全身捆起來~這樣既不用餓肚子也不用運動還可以保暖)
"............................"
(真...方...便..)
 "ㄜ....那保鮮膜可以重複利用嗎....."
(>< 好阿...這樣多方便~妳以後就可以當蛹!!!每天要睡覺~就穿上你的蛹~好好的冬眠)
 ".....ㄜ........"
"天呀!!所以說~~ 把保鮮膜脫掉~我就可以變成蝴蝶囉!!^^ "
(妳確定...是蝴蝶...而不是禪嗎?)
 "...........是...."
"好噁心喔你!!"
(哈哈哈...是蟬啦)
 "ㄜ.........原來毛毛蟲跟蠶寶寶只 一線之間><"

我只能說......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即使...生活圈不一樣.....工作性質不一樣.....相隔的再遠......很久沒連絡...
還是能這麼的無話不說.....這麼的match......
因為..............我們都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以及....差不多的大腦構造啦~~~哈哈哈紅心
 
Friday果然是我最愛的一天!!!!
今晚...可以笑著睡著囉......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