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自從我來到台北,真的不得不對台北的便利性豎起大拇指!!!!

除了便利...就是便利

似乎全台灣有名的店家都會在台北設立分店^^

嘿嘿~花蓮提拉米蘇就是其中一間!!

在花蓮起家的花蓮提拉米蘇,是工廠...

但現在已經搞的台北/高雄都有分店了喔~^^

(忘了台中有沒有......><")

台北的開在承德路,也就是台北車站前面而已

我和我妹就去過兩三次了~^^這次專攻切片蛋糕...

畢竟兩個人而已,買一整片,哪吃的完阿><"

以上就是我挑的口味,抹茶紅豆 & 櫻桃派

圖片2

這個抹茶紅豆....是最後要結帳的時候...我妹問我說

【阿你還要吃啥?!快點啦~我要結帳了..】

so…我就多點了一個抹茶紅豆^^

哇勒!!!!超級抹茶的啦....好好吃喔....一點都不甜!!!這個應該適合我們家大林~^^

一打開盒子,抹茶味超香...好喜歡抹茶的味道喔...

感覺,美好的事物..總會伴隨而來....抹茶的香味..

(哇勒~什麼鬼呀...><")

圖片3

這個!!是我的首選~

因為,我愛死酒釀櫻桃了..酸酸的又有酒釀的味道...好好吃喔

(ㄜ.....我不是酒鬼喔!!!!!)

而且她其實是櫻桃起司派....一片賣25元.........

(老闆!!!!!!!!!!!!!!!!!!!!!!!!!!整個我都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買這個回去花蓮當新年禮物好了...

(大梅曰:不要以為拿蛋糕就可以塘塞我~紅包還是要照給!!!)

圖片4

最後,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啦~

超級有名的....黑岩乳酪蛋糕

因為外型很特別^^重點是~~~~~~~~好吃的勒!!!!顏色也很好看~黑+白

連我同事文元也愛吃!!!!唉...沒想到我們同是愛吃的高雄人...><"

(幹嘛!!!不行喔!!!!!)

黑岩乳酪蛋糕,真ㄉ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