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呈現懶洋洋...外加提不起勁的feel..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因為.............我整顆少女的心........
都飄到了......富士z100的身上了.....
除了上網拍瘋狂蒐尋她的身影........
我還............必須一直壓抑著那股莫名的衝動..........
免得下午的會還沒開....
我就忍不住想衝去台北市區把她帶回來.......
 
剛剛....本來文思泉湧的想把這股想買相機的慾望給打一打..
結果還沒打就先看到某個朋友的網誌.....
她人現在在韓國..................
我看到好多好多...好多韓國的風景照..........
照片裡面~~~她都笑得好開心....
越看越覺得.....好羨慕她喔...............
羨慕完就回過頭來看看自己........
每天在公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禮拜一到禮拜五都在制約的綁在公司....
 
好懷念以前的生活~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想幾點去學校就幾點去....
不想去也ok.....甚至也不用跟老師講!!!!
反正....有把該做的事做完老師就不會盯我.......
不想去學校又沒課....就和同學去逛街.....
不然就在家睡大頭覺...........
天啊!!!!!這才是生活壓~~~~~~~
反觀現在............................這種應該叫軍事化生活.......
八點半起床...然後整理一下再去上班.....
晚上八點回家.....洗澡洗衣服..........然後就是睡覺.....
 
好煩呀!!!!!!!!!!!!!!!!!!!!!!!!!!!!!!!!!!!!!!!!!!!!!!!!!
我到底在幹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