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打ㄌ~^^"

----*----*----*----*----*----*----*----*----*----*----*----*----*----*----*----*----*----*----*----*

今天特地早點下班~說早一點...其實也6點半ㄌ..

很久沒有那麼早下班ㄌ...所以出公司大門ㄉ時候....

還看到難得的太陽ㄝ!!!!^_^看來夏天真ㄉ到了~

 

回到家,解決了沒瓦斯的問題

害我洗了兩天冷水澡ㄉ原因........居然只是因為...瓦斯沒了><"

....................很好....我是大白癡.......

洗第一天還好....

但當洗到第二天ㄉ時候....真ㄉ是_()*&^%$@#

睡覺ㄉ時候鼻塞就算ㄌ.....還一直流鼻水!!!!!!

最機車ㄉ就是~~都鼻塞ㄌ....為什麼還會流鼻水勒!!!!!!

不過今天總算是洗到熱水澡ㄌ.....

 

晚餐終於不用再吃公司囉~~~

每天甚至每餐幾乎都吃7-11....

昨天晚餐吃到好好吃的牛肉麵....就突然想到...

"好想吃皮蛋瘦肉粥喔~~~~~"

so~回家ㄉ時候就順便買了一碗....

 

在我家附近ㄉ延吉街上,有一間叫作"粥星星"賣粥的攤位

上禮拜六晚上我和我妹突然很想吃皮蛋瘦肉粥..所以就第一次買了這攤ㄉ粥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很餓~所以覺得粥很燙很好吃^^

今天晚上去買ㄉ時候~一樣點ㄌ皮蛋瘦肉粥~50圓一大碗滿便宜ㄉ^^

後來老闆煮完ㄌ拿給我ㄌ~就突然問我說~~

「ㄚ妳妹今天沒跟你一起來喔~?」

呵呵~~我就跟他說...我妹回高雄ㄌ....因為她住高雄呀.....

 

小聊了一下以後~我就跟老闆說~~~

「我妹說妳煮的粥很好吃喔~^^」

老闆聽完以後,很開心ㄉ跟我說「真ㄉ嘛?!謝謝喔~」

看到老闆笑開懷ㄉ表情....

其實只是一句話而已,他也可以很開心...

人呢~都是喜歡聽好聽話ㄉ....

偏偏我這個人...雖然善良...聰明...活潑...大方....

但!!!!!就是不會說好聽話..................

不過我想now應該有點進步ㄌ....^_______________^

 

反正.....................遇到該稱讚的時候!!!就要大聲說出來就對ㄌ!!!!!!!!!!!!!!!!!!!!!!!!!!!!

不要再ㄍㄧ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