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圖片1 圖片2

呵呵....最近真ㄉ是超懶ㄉ打網誌><"

唉喔...因為忙咩!!!!每次總是在緊要關頭才出包

不過這麼有責任感ㄉ我~當然不會因為出大包就躲起來囉!!!

有了上個案子的磨練以及體驗,這次ㄉ案子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就醬....為期兩周ㄉ地獄式磨練....結束啦!!!!^___________^

也因為出包,讓我和其他team的人還有晚班工讀生們更熟啦....

呵呵.........不過呢!!!!出包這種事最好不要再發生ㄌ!!!!!我不喜歡阿~~~~

(大家應該也都不喜歡..畢竟出包...是要有人出來扛ㄉ><")

 

上面ㄉ維尼變身筆呢~是我在上上禮拜和我妹去逛台北火車站附近買ㄉ

好像是一條叫華陰街的某間專賣娃娃ㄉ店裡買ㄉ~

這支筆~我第一次看到是去年年底在師大夜市看到ㄉ

那時候老闆賣150圓.....天呀!!!只是一隻藍筆...要這麼貴嗎!?

但是維尼又好可愛....根本就一直催眠我叫我帶它回家嘛......

不過我還是忍住ㄌ...........

(乖..............媽咪我總有一天會帶你回家ㄉ.....................)

嘿嘿!!!!!結果~~~~終於在一間店裡發現它囉....

而且只要1/3的價錢呢~~~~~~~~~

這再不把它帶回家...它會討厭我啦........

 

ps.可是帶去公司用....有點吵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