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在我們這兒發生大事啦!!!!

那就是........某個同事尾牙抽中ㄉ筆電~~~來囉!!!^O^

這台就是~傳說中sony主推的小筆電-----VAIO

我同事選了.....黑色

1

天呀!!整個就是~高級呀!!

雖然說指紋會殘留在筆電的表面~

不過~~~它依然是那麼的貴氣!!!哈哈哈

2

這打開以後..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怎麼這麼像PSP呀?!』

哈哈哈~~整個就是超像放大版的PSP

不過把我的相機袋放在旁邊當比例尺....它還真ㄉ是很小ㄝ

又有點像快譯通....呵喝...應該是螢幕的尺寸給人的錯覺吧^^"

3

一開始開機的時候~真ㄉ等好久喔...

起碼有10分鐘吧...軟體都已經灌好了..所以只要按power鍵就可以開機了喔

可能因為這樣...開機才會那麼久吧><"

在開機途中,螢幕出現了一串字樣─『是工作也是娛樂』

這是什麼鬼呀!!!工作跟娛樂完全沒關聯........寫這啥東西呀

4

忘了隔幾天...某一天的下午我就帶著我的i-cash到了公司樓下的小7

用紅利點數換了張免費的預付卡來放我的新手機..^^"

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個門號只是拿來用心酸ㄉ...

不過,還是好開心喔!!!^O^還慫恿我妹也去換~哈哈哈

5  

哈哈哈~打開以後,它就乖乖的躺在右邊的卡片裡

燒燙燙的勒!!!還沒拿下來喔~

哇.....好久好久都沒有看過這種東西ㄌㄝ^^"

話說我的門號已經用了n年了吧...一直從台灣大哥大年代

用到現在可攜到亞太電信去了...還是同一個號碼...

現在多了一個,唉喔!!!兩個小孩~~是要怎麼顧啦~

(好在它是預付卡,用完了再儲值就好^^方便的勒~)

6

人呢....真的不能亂批評別人

記得在我買opern將預付卡之前,我同事傳了一個手機佈景主題給我

那時候看到,差點吐血

居然是Qoo!!!!!不...是open將

不過!!!!也太像了吧~~~~~~~~open將這種東西跟我哪合呀!!!!!!!

我記得那時候他好心傳給我,還被我嫌棄....><"

結果我現在卻辦了Qoo的預付卡.....

(是.........open將啦><")

7

就是它!!!!即將陪伴我~~~回到GSM的懷抱

預付卡的好處就是,想講多少就儲值多少

即使一個月沒講電話沒傳訊息,也可以^^不用收月租費~

而且費率還滿okㄉ!!!一分鐘不管網內外都是7.2元、簡訊都是2元

哈哈哈哈哈........................................買了這張預付卡整個就是充滿了莫名的成就感^^

 

哈哈哈...............Qoo..............乖乖的呆在"阿佛雷多"的肚子裡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幫你換個好一點的家......

8

p.s.最近打網誌的功力越來越差了,打沒幾個字就打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