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6

宜蘭行的第二天,我們一早在民宿休息到自然醒...

(只有其他三個自然醒...我是硬被叫醒的!!還被叫去拿早餐~嗚....)

在羅東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等到客運,這才前往傳藝中心...

從羅東車站到傳藝中心很快,大概15~20分鐘就到了~

只是....我們作的國光客運...居然在很遙遠的地方就把我們丟下來了

媽呀!!!那天還飄毛毛雨耶~好在我們是背包客~行李不多....

(這點路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要走上15分鐘.....)

圖片15

天呀!!!!我們終於到了.....

(這該死的傳藝中心....害我走那麼遠....我的體力要保留下來逛園區的啦!!!!)

圖片14

說真的~我覺得景點要收票.....很合理呀!!

但真的進去逛以後........

.............................................老闆!!我要退票!!!!!!

唉...原音等等再說吧......

(門票也太貴了吧!!!!!!!!!!普通票要150元?!)

圖片17

把民宿的票給收票員..........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進去逛啦~~~

ㄜ.....在還沒進去逛之前,我妹那個笨蛋!!!居然沒有把瓶子鎖好就丟進包包裡

結果怡婷發現她的包包在滴水....我妹居然還很蠢的說...

『難怪從剛剛開始我就覺得我的屁股好像濕濕的...』

覺得濕濕的!!!!!!!!!!!!!!!還不說!!!!!!!!!!!!!!!!!!結果包包裡面的東西都泡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難怪她很愛說"泡水"...哈哈哈哈)

圖片13

........這個景點!!!!!!這個景象!!!!!!也太眼熟了吧~~~

根本就是三峽老街呀!!!!!!!!哇勒~~~~~~~~

三峽老街我逛到都不想逛了....這傳藝中心...根本就是三峽老街嘛........

(而且還是個要收票的仿三峽老街......機車><"把票的錢退給我.....)

至於這張照片之所以會拍,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就是...話面中有一個搖擺少女....莫名其妙的叫我拍她

又莫名其妙的一直越走越遠...><"

最後還回過頭跟我說,『ㄚ你有沒有拍我在走路的背影呀..』

..................還真是看得起我呀><"

(.........................有啦!!!!我有拍到你走路搖搖晃晃啦...哈哈哈哈)

圖片12

好吧~既然都來了...就好好逛一下吧

左右兩側都有攤位...而且左右側的一二樓都是互通的耶!!!!!^O^

這個是炭做的錢喔~~~~

所以剛好就是台語諧音喔~呵呵...

圖片11

我們在二樓拍的

天呀!!!!外面有池塘耶....

另外一坨一坨的是..陀螺啦^^

圖片10

另外還有紙箱藝術....

這棵散發著昏黃燈光的聖誕樹......好想要買回家喔....

即使它被擺在不起眼的角落,還用這種不明顯的燈光...

嘿嘿~還是被我發現你了^^

圖片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招牌好好笑喔........

從宜蘭回到台北,整理照片的時候~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在笑...

(就叫你們要注意細節齁!!!!留意細節~才會有另類的收穫呀^^)

圖片7

天呀!!天呀!!!我妹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扁死我.....

這張照片是我們三個人一制通過的~本日最佳精選!!!^O^

(我最喜歡偷拍別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妹其實是想要叫我幫她拍照~她想要在蓮蓬頭下面假裝洗澡

結果..........我已經先拍了^^"

而且牆上的海報裡面的兩個人好像在笑我妹愚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9

....搜哩啦!!!!!!!!

因為找照片的時候,居然沒有拍到這個大size的課桌椅的獨照

所以只好再次請我妹入鏡當model囉^^"

這國小專用的課桌椅~~真的讓人很懷念耶....

(畢竟我已經脫離國小階段已經很久了.......但我心境還是很年輕ㄉ^^)

............................................不過這課桌椅也太大了吧!!

大到~我妹整個都小隻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捲毛!!!你敢偷偷刪掉照片試試看.......)

圖片5

走著走著~逛完類似三峽老街的地方後

就走到了這裡...剛好碰上open將的活動

my god!!!!!!!我莫名的整個很high^^

(啊~~~簽名簽名~~~啊~~~偶像偶像~~~)

其實這兩次小7的集點活動,我都瘋狂的蒐集....

所以我已經有一排踢踏舞公仔...還有6隻的柏靈頓小熊...

說到柏靈頓小熊,是個讓人想起來會想笑的回憶...

柏靈頓小熊集點期間剛好是農曆年節,我記得在花蓮外婆家外的小7有換過一隻

在台東池上附近的小7也有換過一隻...

那次我們全家在台東的小7吃著燴飯....而我則是開開心心的拿著新換的小熊吃著麵包

或許換小熊只是一種行銷手法...

但我卻是因為換小熊的過程...製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圖片6

後來,我們到了用餐區..

那裡有7-11也有星巴克....也有著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攤位....

我們選擇了7-11.....

圖片4

7-11的人真的很多..超多..爆多....

手再拿慢點...就沒便當可以吃囉!!!!!!

我拿了好吃的烤雞腿油飯~我妹則是拿了新國民便當...這兩款都是我以前很愛吃的喔~

(現在中午吃飯....我已經很久沒吃過便當了.................)

圖片3

吃完飯,大概也逛了差不多了

由於那天下雨,所以其實也沒逛很久啦

我們吃飽飯,就去星巴克買星冰樂....一邊喝一邊消磨時間....

圖片2

二樓的位置~看出去

還可以看到剛剛在辦活動的open將玩偶們喔~

不過星巴克的裝潢總是可以讓人忍不住想住在這裡...哈哈哈哈哈

(.....................因為舒適咩^^)

圖片1

我和媽咪去樓上佔位置~我妹和怡婷則是去等東西

我們點了兩杯摩卡巧克力碎片還有兩杯焦糖巧克力碎片

如果真的要說哪個好喝的話.....

...............還要比嘛!!!當然是摩卡巧克力碎片好喝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用了兩張7-11集點的單子,所以等於一杯82.5元而已

好便宜呀!!!!好好喝呀.......

喝完,我們就坐上園區的免費接駁車回到羅東車站,坐火車回台北囉~

 

說到星冰樂....這也是我的一個回憶....

第一次喝是和我妹去車城海生館的時候買的,那天爆熱....喝這個..剛剛好消暑...

我們開心的宜蘭羅東之旅...就在星冰樂的陪伴下,再度畫下句點囉...

(說起來,星冰樂已經陪我畫了兩個句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