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點下班,就衝去小區~

打算要買口罩、乾洗手、護手霜

結果~~~~小區居然沒有口罩!!!!也沒有乾洗手!!!!!連護手霜也沒有?!

我ㄉ天呀...................................害我逛ㄌ好幾圈...............

...真...ㄉ.....沒.....有.....~~>O<~~

所以我就改跑康是美....

(這麼大間ㄉ小區居然沒有賣護手霜~~~~~~~~超傻眼!!!!!!!!!!!)

 

康是美的小姐人很好~但是依然沒有口罩,乾洗手也賣完ㄌ....

好在還有護手霜.....

不過!!!護手霜是這個包裝嘛????

小姐很親切ㄉ跟我說~『它很久以前就換包裝ㄌㄛ~』

ㄜ..........看來我真ㄉ是太久沒有買護手霜ㄌ....><"

上來台北,不但是臉開始脫皮缺水,連手也是.....

本來有用小甘菊ㄉ護手霜,不過真ㄉ有點油用不習慣~還是回到我喜歡ㄉ艾翠斯吧....

於是,今天歷經ㄌ千里迢迢~終於在康是美買到ㄌ傳說中ㄉ─艾翠斯  ^____^

圖片1 

不過,之前買也是這個價錢嗎?!

算ㄌ.......有買到才是重點!!!!!^O^

艾翠斯護手霜有兩種,我最喜歡修護ㄉ~因為我喜歡它ㄉ味道

而且它用起來又不會太油,手可以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都滑滑ㄉ

香味也是唷~~~~^^

圖片2 

100mlㄉ護手霜賣139元

洗完澡~敷完臉~擦完保養品~

終於可以開始玩護手霜囉!!!!!!!!!!!!

呵呵~~~~~~~~~~~~~~~~~~最喜歡用新ㄉ東西ㄌ..........總是會莫名ㄉ大開心^^

圖片3 

嘿嘿~~擠一點出來用看看^^

哇.........好像跟我之前買ㄉ不太一樣ㄝ~

現在變ㄉ比較油一點...以前是霜狀ㄉ....

剛推開ㄉ時候真ㄉ有覺ㄉ變ㄉ比較油~~~~

甚至!!!油到讓我....居然無法打開相機拿記憶卡出來><"

好在後來過ㄌ幾分鐘手吸收護手霜以後...就沒那麼油ㄌ...

now~過ㄌ大概30分鐘ㄌ吧!!!手變ㄉ滑滑ㄉ~依然很香~^^

呼.........終於回到我熟悉ㄉ─艾翠斯囉.........^O^

圖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