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今天去內湖開會,我想我應該是之前就有預感今天會有事發生

所以.......................................硬是把主管也一起拖去了.....

一路上和主管聊天,很開心的抵達內湖....

原來恐怖的事........................才正要開始..............................

 

一開始開會,客戶那邊就有一個砲火非常猛烈的XX leader

才剛開始就開始釘我了......

輪到我報告的時候,劈頭就說...

"你這份報告上禮拜就show過了!!!!怎麼我要求的東西都沒有勒!!!"

"我真搞不懂你們現在的年輕人思考邏輯到底出了什麼事,報告格式都亂打"

"你做不到就說做不到嘛!!!說什麼margin pass!!fail就是fail!!pass就是pass!!!"

這只是我被釘在投影布幕上的某幾句...因為他就像鬼檔牆一樣...罵重複的話...

不過!!!!!!!最經典的就是...........他問我問題,而我正開口要解釋的時候...

"阿~~~(厭煩的搖手) 你說什麼我不想聽啦!!跳下一頁!!!"

就醬.........真是沒水準的人..........沒禮貌..........沒修養......

台下的主管.......也企圖想要幫我講話.....就說....."我幫她補充一下..."

我只有隱約聽到這句話.....接著那個沒休養的XX leader又說......

"你要說什麼我都知道!!!!!!先讓我講完嘛!!!!!"

結果,他要講的就是.....................繼續罵我.....................

他的砲火肯定相當猛烈,因為我都忘了他要叫我幹嘛了...因為我嚇傻了.....

(X的哩!!!跟協理開會都還沒那麼緊張過....)

我只記得,我一下台....一堆人就圍過來安慰我........

雖然說.............我不知道他們幹嘛安慰我..........我很謝謝他們

但!!!!!越安慰反而越讓我想哭......

所以我就默默離開去了廁所,我還是沒哭...但眼淚卻一直流下來

害我一直擦一直擦....擦的眼睛都紅了><"

這下回位置..................反而大家更誇張的安慰我了><"

(謝謝你們....但你們好煩呀!!!!!!!!!!!!!!!!!!!!!!!!!!!!!都說了我沒事了阿!!!!!!!)

開完會後,雖然那個主管有來跟我說....會那麼兇的原因....

但很顯然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我不想配合他演出.....

12點多結束這場有如偶像劇+鬧劇般的會議後.....

主管就帶我去吃subway.....人超好的主管請客!!還叫我點套餐...

(我點了巧克力豆手工餅乾...............不過已經給我妹了.............)

吃完午餐之後~主管就開車載我回公司....

還帶我去深坑買臭豆腐吃~~~天呀!!!這個主管也太好了吧...

真是個大好人...天啊!!!我好想跪他阿...五體投地的那種!!!!

(oh~~~親愛的主管!!!!!!我會永遠效忠你的~~~~盡量不會再出包給你扛了...)

晚上,我妹來跟我拿筆電....順便載我去吃飯+停車場牽小薏...

結果,一離開公司的門口................我就整個大崩潰的哭了...............

今天真的就像一場鬧劇.............

ahit!!!!!!!!!!!不想打了啦!!!!!!!!!!!!!!!!!!!!!!!!!!!!!!!!!!

ps.一開始的照片...很漂亮..........讓人有股想要....jump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