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63

終於結束了五天四夜的韓國行

上個禮拜三開始我的初次出國旅行,這趟旅行讓我徹底放空

由於行程超趕,所以玩的一整個忙

忙到完全沒辦法想到工作的事....

這張照片,是第一天到韓國的第一個行程---『海鷗船』

我想這是我這趟旅行中,拍得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不過~每隻海鷗都好肥呀

 

這趟旅行...很開心...

但回到台灣反而有種失落感

讓我想到了別的層面

這趟旅行,我妹也有一起去...

對她而言,這是她第一次出國

對我而言,這是我第一次跟她一起出國

記得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全身都很燙..忽冷忽熱

我妹就幫我換毛巾,雖然很冰...又很不舒服

但卻感到很安心...

上次去深圳出差也感冒,也是像這樣的症狀

不過只有自己一個人,感冒好像一直都不會好...

我有點想家了...因為我妹要出差,所以已經回到高雄的家了

SHIT!!!!我也想回家啦!!!!!

OK~~先打電話回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