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九點多踏出公司的門....
早上晚了一點去上班....結果還沒到公司就先接到主管的電話><"
唉...只能說我一向沒有翹課翹班的命呀.......
 
今天依然是忙了一整天....
有事做就很忙.....壓力又大....真是...)(^%$#@!...
開會時間突然改了...所以開到晚上六點多...
本來要和同事們一起去運動....
但卻因為醬...沒跟上......
開完會回到座位...不但不能馬上去找他們...
還要趕快把剛剛開會時客戶要求的額外測試結果send給他們.....
他們都運動回來..甚至連晚餐也吃完了....
...................................................我還沒忙完><"
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因為自己選的!!!!所以不能唉唉叫....
反正之前輕鬆的日子....也過了不少.....
有事做....我還求之不得哩!!!!!!!!^^
 
 在公司把該做的事都做完......快10點才收包包離開.....
晚上騎車回家真的有點冷.......
 是冰的那種冷....不是有風的那種冷......
一邊聽音樂一邊騎車.......
終點站是那個...晚上客廳大燈永遠不會開的"住的地方".....
但最起碼.....房租以台北來說是最低的.......
 
終於到家了.......從外面走回住的地方.....遠遠就可以看到....果然還是沒燈......
..........電視不是說"留一盞燈給最後回家的家人"嗎..........
在台北......我還沒有感受過這句話........
拿起鑰匙準備開門.......
「喀-喀-喀」......鑰匙往右轉了三圈......
當下.......突然覺得心情很不好...........
明明家裡有人........雖然在睡了........但他卻順手把門給鎖了起來.......
昨天晚上也是這樣.....
今天晚上................依然是這樣......
他可能不知道我還沒回家吧.........
他可能以為我在睡覺了吧..............
自己找一堆理由安慰自己....................
但是這都是自己選的............所以不能哭.....也沒什麼好哭的........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住過宿舍......但每逢禮拜五我就會回家....
因為宿舍在高雄....家也在高雄....
等到我長大一點.....即使住宿我也幾乎是騎車上下學.....
所以住宿的時間很短.............
現在.......家已經遠到在很遠很遠的那端了.............
也已經不能說要回去就回去...
因為這是自己選的..................
 
看完海角七號....突然覺得.....
或許我也可以像男主角一樣......把吉他摔壞還一邊罵髒話...
然後毅然決然騎車回家..............
但................我已經不知道我能去哪裡了.........
今天領到了人生中第一本護照...和台胞證....
或許....我比阿嘉還好命......
因為我可以去的地方.....已經不只台灣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