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

今天,我就知道今天會很不順

但!!!!!我沒想到,居然會不順成這樣.......

一早就受了一肚子鳥氣!!!!!!!!!!!!

我沒想過『拜託別人幫忙』態度還可以爛成這樣

忍耐也是有底線的!!!!!!!!我不想再去想這件事

就把他比照之前討厭的人一樣對待吧.......

(懶得去想!!!不是因為會越想越氣,而是不想浪費時間去做"想"這個動作)

圖片1

.....另一件事.......

用銅箔膠帶,起碼已經有幾年了

今天!!!是第一次被銅箔膠帶割到手><"

不過,全部都要歸類自己腦子壞了...居然直接用手指頭...企圖去撫平凹凸不平的銅箔膠帶..

下場就是,當我覺得怎麼樣都弄不平的時候

發現銅箔膠帶上有紅色類似奇異筆的液體!!!!!!!

當我還在納悶...我明明只有黑色奇異筆,而我今天也還沒用到的同時

我攤開了我的雙手.........

..................ㄜ..........................我右手的大拇指流血了><"

發現的當下,不是擔心傷口怎麼處理...而是擔心..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

so, 默默的走到洗手台,沖水...再拿面紙加壓止血

最後,還是被同事發現了....拿了小護士和ok蹦來急救

唉...........愚蠢阿你!!!陳大婷!!!!!到底在搞什麼阿你!!!!!!!!

銅箔膠帶用了那麼久,還會受傷,蠢死了你!!!!!!!!!!!!!!!!!!!!

圖片2

最近,我的雙手似乎非常的傷痕累累

上上個禮拜,我弟晚上10點多才用電話call我說要叫我教他數學

結果!!!!我也可以因為要拿日曆紙當計算紙....

被日曆紙割傷><" 還一次兩個洞...

哇勒!!!!!!!我根本就是玻璃娃娃嘛!!!!!!!!!

媽呀.....我好蠢喔...............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因為這兩次的受傷而平平安安.......

ps. 真是莫名的感到不爽的一天.....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