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五...到今天....總共長達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整整七天.....
一直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中.......
因為每天的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而我的好麻吉阿如....現在又再念我了....
因為她覺得我...三餐不正常...又熬夜...怕我的肝又會像以前一樣..><"
不會啦....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再累也得撐著阿...
我也會撐著的!!!^^
今天...我們要上台報告電子商務...是期中成績ㄛ...
我們這組三個人....有兩個要推甄.....所以...我在上禮拜.....很沒良心的...
拜託那個不要推甄的同學.....期中報告先上去頂一下...
....不過............這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所以.......我前天還是跟他說....
"孩子....我會盡量把書審資料整理好....禮拜四....再去支援你!!^^"
.....於是...昨天禮拜四...好不容易放假的一天...
依然早起...依然睡不飽....依然沒進度.....
中午就去阿如家...陪她忙東忙西...一起去帕莎蒂納買麵包...騎著車在中山附近亂晃聊天...
後來晚上七點到家.....才剛到門口.....
馬上就接到要我去支援的電話..
於是...回到家......只跟大梅講了幾句話...我又出門了....
但這一去.....回到家的時間...就是晚上...12點了...
沒吃晚餐......餓的要命...回到家.....大林說....
"你媽叫你把雞湯喝完..."
.....雖然很餓...但仍洗完澡.....才吃.....第一口雞湯下肚...已經是1點的事了...
........喝過雞湯.....我就開始..把剩下來的部份..給完成...
推薦函....讀書計畫.......總算....在今天凌晨....5點的時候....完成了.....
為期....七天的壓力...總算...結束了...
........而且今天電子商務上台報告....老師給我們這組很高分ㄛ...
今天真是個....直得...開心的好日子...^^
 
ps.今天心情超好....^O^好到............................想狂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