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考了兩科....
一科是Mr.王的微波工程.....
昨天.....前天......大前天.......都狂算這一科....
本來想說..講義裡面也只有幾題例題而已...
都算一算....應該就OK了...
沒想到...今天依拿到考卷......
OH my god....................................what???????????
選擇題..........??填充..............??還有計算...................??
光看到選擇題我就傻眼了....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算了......好在有出一些送分題.....
但...送分題算一算..即使成績開根號再乘以10...也不可能會及格阿....
唉..............沒想到....Mr.王的那麼難考...
他居然還說期末考要考史密斯圖.......阿............
老師...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證照這種東西...我要的只是學分......
證照我不要....我只要學分....拜託.........開根號乘以20吧!!!!!!!!!!!!!!!!
 
就醬...從11點...一直寫到快12點50分.....
連午餐都沒時間吃..就要趕著換教室....
趕著考第二科...老楊的行動通訊........
這一科就更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話說...我們家老楊....從五專以來的出題習慣..
向來以...設計...為主要方針.......
沒想到..今天拿到考試卷......
居然.......就如同他在上禮拜四那天說的一樣.....
"這次的題目..很簡單很簡單...."
注意喔!!!他說了兩次很簡單喔....
考題是很簡單沒錯啦.....只要會寫.....就一定會及格...
而且題目感覺上就很簡單....但是...怎麼就是和筆記兜不在一塊兒呢.......................................
筆記翻到快爛了....卻都還是找不到答案......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老楊...應該會讓我們過吧..........
他果然變了....難怪上禮拜四...突然下大雨.......
還是大雷雨勒..果然......天有異相.................><"
 
今天考完根本就是精神轟炸....
天ㄚ....回家經過鳳楠路的大路口時....
看著倒數秒數...我傻眼ㄝ!!!!!!
居然是......從99秒開始倒數.......
我就醬...一天...被嚇了好幾次...........
..........................................................拜託..禮拜三...不要再出槌了........~~~>_<~~~
阿如...........現在唯一讓我快樂的動力就是...
禮拜四的晚上....^^和你的約會.....
YA~~~~吃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