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至今...也過了五天了...
 
我...似乎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過去的我......總是很喜歡很喜歡寫網誌....
 
不管大小事....我總是喜歡寫在網誌上....
 
有時候...一天可以寫上好幾篇.....
 
雖然沒有什麼人回應....
 
但我知道.......在msn的好友名單中.....
 
那些朋友們......都是我的忠實讀者....
 
從網誌裡...他們也才能知道我的近況....
 
和一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
 
但...網誌...似乎越寫越少............
 
大家只注意到我寫的數量.....
 
似乎沒有什麼人注意到我的內容......
 
不曉得為什麼...網誌越打...越少.....越短.......
 
之前...我在無名小站申請了一個帳號....
 
但是....申請完....卻一直沒有用...
 
剛才....我登入了......
 
也打了第一篇網誌.......
 
感覺...心情還是一樣.....
 
恩....我想....無名的網誌....就當是留給自己的吧....
 
當成是自己可以隨心所欲...抒發心情的地方....
 
呵呵...YA!!!!!!^O^
 
至於msn的網誌......重新振作吧......
 
回到以前的我吧.....
 
回到以前那個多采多姿的我吧..
 
回到以前那個....會狂打網誌的我吧....
 
讓一切都回到........................像以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