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每當上課都會極度認真的我......
偶爾....也是會有....
打瞌睡啦.....發呆啦......玩手機啦.......之類的現象咩...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人好像都不喜歡傳紙條了ㄝ><|||
害我都沒人可以傳.......
好懷念五專和媽咪上課傳紙條的日子...
她很會畫畫....而且很無俚頭....
所以和她傳紙條...常常會...
ㄧ傳就是N節課......><|||

雖然現在沒人可以傳紙條了!!!
但~~~~總是可以無聊畫個畫吧~~~
而且我還買了ㄧ隻可以畫重點用的....很多節的那種蠟筆....
所以....就在某天....某堂....
真的上不下去...也不想再抄筆記的那門課....
我...........跟同學要了一張廢紙........
(我對廢紙的定義是一張A4的紙...雖然用過..但還是有空白的地方可以用...)
然後.....用鉛筆畫了個女生.....
再用奇異筆瞄輪廓....
接著隨意的...幫她著上color............
最後....她就變成下面↓↓↓↓↓↓↓這副德性了........^^

(身材比例好像怪怪的~~呵呵~~~)

然後呢....因為要上三節課...
為了給老師面子...上課不能睡覺...
所以...只好再畫一個囉....
我又畫了ㄧ個男生....
跟剛剛的步驟一樣......不過.........男生好難畫喔....
可是............還是想把他畫的可愛ㄧ點!!!
本來想畫個陽光男孩.....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女扮男裝的傢伙...><|||
哈哈哈哈~~~
怎嚜....畫起來的人....頭好像都很大勒....
而且身體有點...短?!
呵呵......這兩張我超滿意的...
(ㄜ...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算好看了啦!!!^^)


...所以我就在它們的背面....擦上口紅膠...
就這樣...貼在我每天必備的跨年手冊裡.....
呵呵..........QQQQQQQ~~~Q的勒...^^
(Q=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