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你都有上線...但丟你卻都是你妹.....

呵呵......果然是個豬頭阿你......

你跟我說.........你前幾天很難過.....

聽到你說難過的原因...害我.......真的很想扁你....

幹麻要一直在意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呢.....

別人怎麼看就怎麼看阿......

對於感覺方面.....每個人都嘛很主觀......

你又不能控制他們怎麼想妳....

既然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妳...那你就不要想阿.....

那麼多人....哪可能知道每個人的想法阿....

真的是豬頭ㄝ你...........

嚇死我了...害我以為你怎麼了勒..........^^

至於肯定自己....這個問題嘛...............

呼..........(吸一大口氣再呼出來.....)

.........其實我常常也會沒辦法肯定自己........

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可有可無......

但...這真的都是胡思亂想嘛..........

我還常被罵說..........想太多......:P

唉喔....賣想那麼多啦........

在我眼中的妳........是個很會幫忙別人的人....

呵呵..因為跟你講電話講一個多小時...你都不會跟我說你想睡覺了...^^

真是個...超好的聽眾.....

感覺你很有媽媽的味道唷.......^^

你是個很nice的人.....雖然有一點常常找不到人.....:P

每次和你在一起..你不都說我都很愛笑...都很開心的樣子嘛...

唉唷....這當然是互相影響的阿......

因為是你咩...^^

我們.....真的有過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你知道你傳訊息來給我的那天....我有多高興嗎....

我一直以為你換門號了.....但我一直沒有把你的電話刪掉喔....

所以你傳訊息來的時候...還是有來電顯示....^^

反正..現在有聯絡了....就不能再斷了.....

不然我就三不五時去你家站崗.........

反正你媽很愛我....哈哈.....至於你爸....真的有點恐怖....看起來好兇喔....

所以.......我會"驚"....:P

如果你媽看到我站在你家大門的話....一定會捨不得...

然後叫我進去坐....還順便留我下來吃飯....

阿!!!!!!上次你媽好像已經煮好叫我留下來吃飯....

但我卻被我妹call回家了是吧.......><"

呵呵...等你球類比賽比完.....我再去你家坐坐吧.....^^

學校成績要好好保持喔....

因為我還要等你來問我推甄的事勒....^^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