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前的七夕....我過的很好...
並沒有刻意的情況下....意外的過的很充實..
.......早上....去學校...第一次聽到........碩士論文的口試....
恩....想必兩年後的我..........完蛋了....><"
 
聽完以後......才剛上五樓準備考慮中午要吃些什麼時.....
被學長他們拖去吃午餐.....是川菜的合菜....
超好吃的...但因為害羞尷尬....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下午六點多回到家.....拆開禮物....就狂尖叫....
那...不就是我和媽咪在西門町看到的那隻胖維尼嗎...
哈哈.......果然是.......我最最最~愛的胖維尼.....^^
 
後來終於和佩璇去跑步了...唉....紋華都沒跟我聯絡...不理她了啦....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也忘了走了幾圈...
總之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感覺...運動量可以再增加一點...^^
今天和佩璇聊了多很多唷!!!
希望明天可以繼續....但她好像不太適應ㄝ....
 
本來回到家要洗澡的...
....但被姑姑和爸媽抓去玩麻將....
我真的不是職業賭徒喔...我也沒有習慣性賭博.....
只是...下去湊人數...
結果...........居然6連莊.........成了最大的贏家....
一底30元..一台10元...我....贏了9百多元....><"
真不好意思ㄋㄟ....^^
長輩們都傻眼了呢..........
 
一切到這裡...都讓我原本愉悅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
但....要去洗澡前....卻讓我聽到一個消息...
......原來心情的轉變可以這麼快阿.....
 
雲霄飛車...俯衝的感覺......
就像我的心情吧.......
讓人措手不及.....
讓人....來不及反應.........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特別不想講話.......
 
有人在減肥的時候...就不可以說它胖!!這是常識...
今天..有人跟我說.....
"都這麼胖了.....少吃點....."
 
 
.....很好!!!!非常好!!!!!!!!!!!!!!!!!!!
 
 
叫我少吃點是吧.......
................如你所願!!!!!!!!!!!
哪個敢叫我吃東西的~~小心點!!!!
...............................在我還沒瘦下來之前........都不要叫我吃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