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無意間看到了右手大拇指上...被鑽孔機不小心鑽到的傷口....

原來它已經結痂了押.....

想當初....受傷的時候....真的很無言..

那時候怎麼做都不對...怎樣都適應不良...

甚至同一件事做了起碼五次....還是做不出來...

傷口結痂了.....

時間過去了......

現在實驗的東西....大概了解50%了....

也敢present了...

說的好不好........倒其次....

重要的是....我敢講了!!!!

敢講...整整10分鐘的英文報告給別人聽!!!!!

這對我而言.....是超級大的突破....

每當我想到英文present...我就會想起當初面試時.....

只講了七個單字..到腦袋放空的窘境...

但!!!!!!!衝著一鼓莫名的勇氣....我終於敢講了....

感覺現在的工作.....雖然還是有很多沒遇到的問題....

不過....既然我認為最最恐怖的事情都已經開始突破了..

那我想............再也沒有可以讓我恐懼的了!!!!

記得之前每天都擔心主管不知道哪天會突然叫我講英文..

每天連睡覺都睡不好...連回高雄都還是會想到...然後害怕..

現在.....一點都不會了!!!^^ㄏㄏㄏㄏ

最近除了工作順利以外...

和同事間的感情也好多了!!!!

我們部門人雖然少....

但..................................現在每個人都會跟我開玩笑.....跟我聊天囉!!!^^

哈哈哈....連主管也開使跟我開玩笑了...><"

例如............

"Tina....那個新來XX的case就掛妳的名字了喔~"

.............????(掛我的名字......???)

"恩.....是要我做嘛???"

"當然押!!!不然勒...掛妳的名字當然是你做押........."

這個還不好笑.......

好笑的是......V同事常常會耍我...所以對他說的話我常常半信半疑...

但是....E同事.....就是那種不多話的人.....

最近跟他開始熟了以後....

他今天跟我說.....在7-11可以買到轉接頭......

我還很認真的問他..."真的嗎?!那我要去買了喔!!!"

....他都沒講話.....而V同事又一直笑.......

.....過了一個小時.....我又問了E同事一遍...

"7-11真的有賣嘛???"

..........................................他回答我的是....

"怎麼可能會有賣押.....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D同事.....一天到晚都在別人面前叫我的花名....

唉....哪天主管也叫我的綽號....不叫我的英文名字...

那我可能會........海扁D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