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是因為天是8/1嗎?????????
還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呢.............
 
中午莫名的........給它很熱..............
自從昨天也很莫名的不想在上MSN以後..........
我想我還是把晚上的時間拿來運動.....
跑跑步.......做做體操吧...........
昨天贏了錢.............
今天上網看到了我超想買的........pn眼影.........
......................而且拍賣超低價...........含郵才400元.....
馬上二話不說~~~就叫賣方幫我結標......
 
就這樣.........花了400元...........
結果昨天贏了我媽很多錢........現在超怕她不給我零用錢....~~>_<~~
 
................................夢想......不可以光只是用想的...
要去做!!才會實現..........
那.....................................我想變瘦.....也算是夢想嗎.........
 
...........................................................................................................................還是幻想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