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圖片1

天呀!!!這個月居然只打了兩篇網誌而已...

哀.....真的太忙了嘛?!

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適應...今天告知出差!!!明天馬上就認命的搭早機出發...

重點是..........自己一個人出差><"

stop!!stop!!!stop!!!!都已經回台灣了~就不要再想了...

 

返台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上網訂了王品餐卷...5張

每年的爸爸節,總是讓我很煩惱的一個節日...

其實老爸老媽我都愛,不過今年的母親節我沒回高雄和家人過

所以!!!!!!爸爸節.....就不能再錯過了!!!

一口氣,就訂了5張王品餐卷~~真的是王品喔!!!

天呀....我真的長大了......我居然有能力可以帶我最愛的家人們去吃王品了

就是那傳說中...一客要1200元還要外加10%服務費的.....王品台朔!!!!

會想到要帶家人們去吃,是因為有一次和老爸講電話...問他今年爸爸節想吃什麼大餐

結果他老人家居然說.....西堤已經吃過了...不想再吃了...

乖女兒我,馬上就提議..『那王品勒?!要吃嘛?!』

結果.....................................一通電話就花了我5000多元....><"

(有一次也是打電話回家,瞬間就是....又花了3000多元.....)

前天,終於拿到餐卷了..接下來就等爸爸節當天,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去吃王品囉!!!

嘿嘿~聰明的我,當然也已經訂好位置囉.....

 

今天依然沒有回高雄...看來要等下下禮拜88節再回家了....

現在算一算,我從農曆過年到現在...我才回家3次而已...

天啊!!!都已經7月底了耶....

媽呀!!!!!!!我真的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