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決定我們下學期生死的重大時刻!!!!
那就是...抽下學期...seminar的順序........
...ㄜ.....其實我也不算很倒楣阿!!!
因為我今天抽到了..........................................................16...
哈哈~~~~已經快接近期末了~~~
這對我而言...有更充裕的.....準備時間!!!!
但是勒....簽王卻落到了ㄧ個和我名字很像的同學身上....

......這該怎麼辦好勒........
我亦然決然的.....跟她換了.....
但當我知道我要報告的日期以後...................
.....突然有ㄧ股冷風從我身旁吹過.....

我們的seminar日期都是禮拜五.....
下學期輪到我們報告的的第一個禮拜.......
..........................................................................居然是4/13號..
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ㄜ.....神阿....讓我好好的度過那天吧!!!!><"
就讓我.....來展開新生們報告的序幕吧!!!!!!^O^
...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